央广网

陈赫自称“感性流派” 为母亲献感恩美食

2018-06-01 07:00:00来源:新华网

  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又放出精彩预告。在预告片中,陈赫为了感恩母亲,寻味熟悉的味道,计划要为母亲献上自己的感恩美食。但是初次尝试下厨的陈赫,不靠手艺纯“走心”。

  陈赫为了完成自己的感恩大餐,准备为母亲献上亲手制作的猪肝面线以及白菜饺子。“我觉得饺子这个东西更要感性,什么都不要想,走你。”一个“走你”瞬间捏出了一个奇丑无比的饺子。陈赫只好辩解:“你看又不一样,感觉每一个都是有发型的。每个饺子都有他不一样的尝试。”陈赫更是在现场笑言:“我们是一个流派的,感性流。”

编辑: 晓凡

陈赫自称“感性流派” 为母亲献感恩美食

陈赫自称“感性流派” 为母亲献感恩美食,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又放出精彩预告。在预告片中,陈赫为了感恩母亲,寻味熟悉的味道,计划要为母亲献上自己的感恩美食。初次尝试下厨的陈赫,不靠手艺纯“走心”。陈赫为了完成自己的感恩大餐,准备为母亲献上亲手制作的猪肝面线以及白菜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