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手速狂飙!韩庚变身“极客”玩起《解码游戏》

2018-06-01 07:04:00来源:燕赵晚报

  韩庚变身“极客”玩起《解码游戏》

  本报讯(记者 尹雪松)由李海龙执导,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昨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抢占2018暑期档高地。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与历险的故事,拥有着网络技术天赋、在网络上自称“海盗船长”的宅男程序员李浩铭(韩庚饰),崇尚平民英雄主义,始终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正义,直到遇见苏仪(李媛饰),平静的世界就此打破。他被苏仪及其拍档乔飞(凤小岳饰)胁迫,卷入了一场由深网黑手闫岳(山下智久饰)挑起的现实版极客密谋,一场惊险刺激的“解码游戏”随即展开。

  在预告片中,韩庚行云流水般敲击代码,手速狂飙,让“天才极客”这一形象深入人心;一身西装的凤小岳高冷霸气,大展不凡身手;巾帼不让须眉,美貌与英气兼备的李媛则叼着棒棒糖出镜,酷劲十足;山下智久则用一句“网络世界每个人都带着面具”道出电影主题。作为中国首部展现网络世界极客对决的电影,《解码游戏》无论是高科技、高智慧的对决,还是过关斩将的故事节奏,都极具游戏感,喜爱游戏的观众将有很强的代入感。

编辑: 晓凡

手速狂飙!韩庚变身“极客”玩起《解码游戏》

手速狂飙!韩庚变身“极客”玩起《解码游戏》,由李海龙执导,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昨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抢占2018暑期档高地。作为中国首部展现网络世界极客对决的电影,《解码游戏》无论是高科技、高智慧的对决,还是过关斩将的故事节奏,都极具游戏感,喜爱游戏的观众将有很强的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