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渤自导自演《一出好戏》发布首支预告

2018-05-14 08:22:00来源:新华网

  近日,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欢迎光临”版预告,黄渤以第一视角给大家展示了这部大型彩色故事片的真面目,恢弘的场面尽显大片气质。该电影定档8月10日暑期档,并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超强阵容暑期来袭。

   黄渤张艺兴兄弟齐遭虐

  5月10日,黄渤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再次公布重磅物料“欢迎光临”版预告片,在此之前外界就已经对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剧情充满了好奇,也表示出了十分的期待,这次公布的预告片终于解开了影迷朋友们的一些疑惑。与此前公布的定档海报相比,这版预告片更加明确了众人在海岛上的遭遇。预告片一开始,黄渤饰演的马进就表明了自己要离开的决心“搁这么多钱谁能撂这,放心,咱们肯定能回去”,还透露出故事和巨额金钱有点关系。随后的狂风巨浪更是显示出了他们环境的恶劣,然而下一秒马进和小兴则在地面上惨遭王宝强饰演的小王“羞辱”,小王更是“占岛为王”,开始指导众人的生存大计。王迅饰演的潘主任到了岛上便成为了小王的“小弟”,带领公司众人齐喊口号“我行我行我行”,一系列古怪的行为让他们身处的绝境更带有一番诙谐的意味。

  与小王形成强烈对比的,则是于和伟饰演的张总,两句“别急”尽显总裁的淡定范,“别急,好戏在后头呢”,黄渤的这一句独白还揭露出电影后面可能会有反转。惨遭暴打之后的张艺兴是否会在岛上逆袭并有一番作为?小王和张总两大阵营又为何会大打出手?他们最后到底有没有靠着马进的智力和小王的体力离开这个“末日之岛”呢?一切都还要我们在电影中寻找答案。

   黄渤首次自导自演讲述幻想中的“狂欢世界”

  这部集合了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明星的《一出好戏》由黄渤自编自导自演,故事构思了整整七年。之前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上,黄渤也表示自己花费了整整两年,专注于电影的拍摄和制作上,从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黄渤的勃勃野心

  这次的“欢迎光临”版预告片终于为之前举办的电影体验会中迷离的画面添上了几份逻辑和情节,其实本次的预告片也是给观众展示出了末日小岛上生存的经历,以及背后的人性故事。变幻多端的艰难环境、复杂的故事、30个人的表演以及逾300余人的拍摄团队,首次兼顾导和演的黄渤坦承自己一开始也没有十分的自信,但是有兄弟的助力,老友的帮忙,专业团队的协助,加上自己多年从演的经历和满腔的热血,让这部电影终于能顺利面世。黄渤盛情邀请,众星“欢迎”各位“光临”,好戏轮番上演,观众朋友们暑期又可以大饱眼福了。电影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一出好戏》到底讲述了怎么一番精彩的故事?让我们在电影院里,探寻黄渤自编自导自演的这一出好戏吧!

编辑: 晓凡

黄渤自导自演《一出好戏》发布首支预告

黄渤自导自演《一出好戏》发布首支预告,近日,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欢迎光临”版预告,黄渤以第一视角给大家展示了这部大型彩色故事片的真面目,恢弘的场面尽显大片气质。该电影定档8月10日暑期档,并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超强阵容暑期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