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变“极速少年” 杨紫张一山爆笑合唱

2018-05-10 08:07:00来源:新华网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大理篇”将于5月12日20:30分播出。继丽江站的“高能越野挑战”之后,高能少年一行人在大理开启了“寻找新时代最美金花”之旅,杨紫、蒋梦婕两位女生也成为本期节目的金花备受呵护,而其他少年们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少年力”。 王俊凯风驰电掣速度惊人,董子健成机智担当 本期节目中以速度震惊全场的是王俊凯,为了能尽快和“金花”队长蒋梦婕牵手成功,王俊凯以飞速到模糊的速度略过所有人,一秒奔跑到蒋梦婕身边,令其惊诧到张大嘴巴。不止如此,在争夺战中的王俊凯更是发挥出自己的速度优势,每次都能尽快到队友身边提供救援。而此前放话“要勤奋要努力”的董子健在本期节目中也惊艳变身!在此次的争夺战环节中,董子健不仅观察力敏锐,更反应迅速,在队友被围攻时,他出其不意的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战术,成功偷袭。之后董子健更屡屡以超快的速度为团队争取机会,堪称该期节目的“游戏王”。另一位少年王大陆则将在抓羊环节中将接受重大考验。

编辑: 晓凡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变“极速少年” 杨紫张一山爆笑合唱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变“极速少年” 杨紫张一山爆笑合唱,《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大理篇”将于5月12日20:30分播出。在此次的争夺战环节中,董子健不仅观察力敏锐,更反应迅速,在队友被围攻时,他出其不意的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战术,成功偷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