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寂静之地》发布角色特辑

2018-04-26 07:00:00来源:新华网

   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艾米莉·布朗特角色特辑,艾米莉在特辑中从母亲角度进行讲述,她认为在影片中最具挑战的是如何克服恐惧保护孩子、如何带着年幼的孩子安静生活。

   特辑中,艾米莉介绍了影片的背景:由于神秘生物的入侵,全球大部分地区被摧毁,一旦发出声响就会遭受怪物猎杀,幸存的人们也一直活在恐惧之中。艾米莉表示,自己在影片中作为几个孩子的母亲,最担忧的是如何带着孩子们安静地生活。从特辑中可以看到,小儿子意外打开玩具飞机发出声响、女儿与儿子在游戏时候不小心打翻灯盏,诸如此类的举动都有可能招来怪物猎杀致使一家人丧命,而艾米莉饰演的母亲除了担忧、害怕却无能无力,艾米莉坦言,拍摄电影《寂静之地》触及了她作为母亲内心深处的恐惧。

   “如果我们无法保护孩子,我们算什么父母呢?”这是影片中母亲对父亲说的一句话,深刻地诠释了当儿女性命受到威胁时,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以及潜藏在心底的焦虑和决心,这也是海外观众在观影过后表示“影片虽是吓人的惊悚片,但却又有一颗温暖的内核”的原因所在。

编辑: 晓凡

电影《寂静之地》发布角色特辑

电影《寂静之地》发布角色特辑,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艾米莉·布朗特角色特辑,艾米莉在特辑中从母亲角度进行讲述,她认为在影片中最具挑战的是如何克服恐惧保护孩子、如何带着年幼的孩子安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