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果岁月可回头》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8-04-03 07:12:00来源:新华网

  虽然是一部围绕男性困惑和成长的作品,但本剧男性角色的夫人们是他们困惑和成长的核心问题。左小青、赵子琪、傅晶加盟为剧集增加了关键的份量。

  现场靳东特别感谢了友情出演的左小青。据悉,左小青是在开机延迟的情况下强烈要求来这部戏演这个角色。而赵子琪和蒋欣一样都感叹在剧组氛围很好,很贴心,很享受被照顾得这么好。作为靳东的校友,傅晶表示读书时和靳东没有太多接触,这次才发现他好幽默,对学校的事情记得好清楚,聊起天来就是全剧组的欢乐担当。陈冰作为歌手被大家熟知,此次跨界参演本剧也下了很大功夫,她在剧中饰演区小鸥,蒋欣的闺蜜,很值得期待的角色。

  本剧的一大亮点就是强有力的幕后团队,出品公司是以专做精品剧被观众熟知的强视传媒和山影制作。编剧兼导演张建栋曾执导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刑警本色》《我们生活的年代》等多部优质热播作品,他以对当代生活深刻而犀利的体察和解读为业内外认可。他透露《如果岁月可回头》是他打磨多年的剧本,有很多个人经历,希望做出落地的,生动而犀利的生活质感。

  强视传媒董事长、本剧出品人游建鸣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期望通过《岁月》这部现实题材作品对当下男女生活困惑的再现和疏导,引发社会共鸣和探讨,唤起大家对家庭、婚姻的关注,强视传媒力图做一部兼具艺术和社会价值的精品剧集。”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白志勇(靳东 饰)、黄九恒(李宗翰 饰)、蓝天愚(李乃文 饰)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在这里一个有着一段风雨过去的神秘女人江小美(蒋欣饰)与他们相遇。四人经历种种、推心置腹、相互扶持,终于让他们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同时也让他们感悟到往昔岁月原本就是一笔丰富的财富,在这些经历中,他们才得以沉淀和升华。据悉,该剧还将赴澳洲取景,预计六月杀青,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或2019年第一季度与观众见面。

编辑: 晓凡

《如果岁月可回头》举行媒体见面会

《如果岁月可回头》举行媒体见面会,虽然是一部围绕男性困惑和成长的作品,但本剧男性角色的夫人们是他们困惑和成长的核心问题。本剧的一大亮点就是强有力的幕后团队,出品公司是以专做精品剧被观众熟知的强视传媒和山影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