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信哲4月将办音乐会 融合流行音乐与交响乐

2018-03-28 07:33: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宋宇晟)26日,张信哲“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记者获悉,“2018张信哲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将于4月5日、6日在北京音乐厅开演,本次音乐会将流行音乐与交响乐融合,并与莫斯科交响乐团合作。

  2016年,张信哲曾发行了《歌时代》第一辑,而本次的音乐会也将进行同期录音、录影,制作成《歌时代》第二辑。

张信哲。活动方供图

  张信哲。活动方供图

  张信哲表示,自己会思考这个时代的音乐是什么样子,然后把这十年来的精彩作品,经过整理、改编,通过黑胶记录下来,“它们都是2000年以后最值得留下的一些歌曲”。

  与交响乐团携手合作可以说是张信哲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本次音乐会的主办方iMe娱乐集团CEO周嘉海先生也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张信哲的支持。

张信哲。活动方供图

  张信哲。活动方供图

  当日正好也是张信哲的生日,新专辑音乐伙伴之一——《不再》的词曲、和声朱婧汐也特意赶到现场为哲哥献花送祝福。

  张信哲直言,虽然连续3年的生日都在重要的工作中度过,但每年都有大家在现场的的陪伴,其实很幸福。(完)

编辑: 晓凡

张信哲4月将办音乐会 融合流行音乐与交响乐

张信哲4月将办音乐会 融合流行音乐与交响乐,26日,张信哲“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方供图  记者获悉,“2018张信哲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将于4月5日、6日在北京音乐厅开演,本次音乐会将流行音乐与交响乐融合,并与莫斯科交响乐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