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岚与李晨携手再度演绎“庐山恋”致敬经典

2018-03-27 08:05:00来源:新华网

   秦岚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在昨晚播出的《欢乐中国人2》和李晨联手演绎一段因《庐山恋》电影而结缘的传奇爱情,不仅向我们传递着相濡以沫相守到老的平凡爱情,也是向经典电影致敬。

   曾经80年代公演的《庐山恋》开启了“中国影史第一吻”的时代先河,至今已有38年,它仍然包含着许多60后心中对爱情的美好回忆。2010年秦岚搭档李晨共同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上映。而在这期《欢乐中国人2》中,秦岚和李晨时隔8年,再度携手演绎另一段因《庐山恋》电影而结缘的传奇爱情,向最纯真的爱情致敬。

  

编辑: 晓凡

秦岚与李晨携手再度演绎“庐山恋”致敬经典

秦岚与李晨携手再度演绎“庐山恋”致敬经典,秦岚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在昨晚播出的《欢乐中国人2》和李晨联手演绎一段因《庐山恋》电影而结缘的传奇爱情,不仅向我们传递着相濡以沫相守到老的平凡爱情,也是向经典电影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