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虎皮萌企鹅》上映 片方解析五大看点

2018-03-19 08:49:00来源:新华网

   莫里斯带着他的年度最新作品《虎皮萌企鹅》于今日上映,片方特别给大家带来影片的五大看点。

   看点一:全新物种横空出世 新奇造型颠覆传统

   《虎皮萌企鹅》承袭了法国电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性格,皆颠覆丛林动物的传统形象。南极企鹅身披黄黑条纹,化身丛林“功夫之王”;不爱运动的考拉变身科学怪人,研发超级炸弹摧毁丛林;表情呆萌的螃蟹一改横行霸道的姿态,成为反派最强智谋担当。

   看点二:励志暖心的英雄成长记

   《虎皮萌企鹅》讲述了一只希望成为丛林英雄的虎企鹅莫里斯,离开家人庇佑,同小伙伴一起追逐梦想的故事。莫里斯组建的丛林小神兵在与邪恶考拉伊戈尔的对抗中,面对层层陷阱,几经波折之后,大家团结一心,一举粉碎了伊戈尔的惊天阴谋。

   《虎皮萌企鹅》不仅是一部融合了欢乐搞笑、刺激冒险的动画电影,它真实再现了每个人在追逐梦想时的挫折与磨难,也告诉每个怀揣梦想的人只有经历过重重考验,才能真正学会成长,收获成功。

   看点三:温情爆笑 老少咸宜

   《虎皮萌企鹅》除了高度还原丛林小动物们活灵活现的生动形象及高准视效外,影片无处不在的喜剧元素无异于一股暖流,不仅融入了团结、家庭、守护等温情元素,还成功打破了国别、年龄、背景与职业等刻板限制。

   与传统动画电影主题不同,影片中无论是勇往向前的虎皮企鹅莫里斯,还是娴熟老练的虎妈娜塔沙,在共同面对丛林魔王时,母子间重拾信任与默契的携手作战令人为之动容。除此之外,影片中细腻的情节、灵活多变的丛林生物们,男女老少咸宜。

   看点四:原创班底历时数年倾心打造

   《虎皮萌企鹅》由TV动画《THE JUNGLE BUNCH》的原班人马历时数年倾心打造,不仅增添了许多别出心裁的新角色,故事情节的设计上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看点五:时隔7年 引领IP潮流

   时隔7年之久,由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虎皮萌企鹅》除了保留原始人物形象特点外,在影片细节、配角处多次埋下伏笔,考拉大变身、蟑螂椰子酒、手动的人工拼装飞船等一个又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不仅突破了原有IP的人物形象,还将完美的细节通过视觉效果呈现观众。

编辑: 晓凡

《虎皮萌企鹅》上映 片方解析五大看点

《虎皮萌企鹅》今日上映 片方解析五大看点,莫里斯带着他的年度最新作品《虎皮萌企鹅》于今日上映,片方特别给大家带来影片的五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