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3月16日开机

2018-03-15 08:09:00来源:新华网

   陈妍希演绎追梦历程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将于3月16日开机。该剧由丁黑监制、吴蒙恩导演、李顺慈编剧、赵毅担纲总制片人,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陈妍希、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吕一、张晨光、倪虹洁、寇世勋等联袂主演,讲述邓丽君传奇励志的追梦历程,秉承“为爱前行”的创作理念,向全球华人传递邓丽君的励志精神,它的开拍有望掀起全民温暖回忆的热潮。

   为“爱”前行 传承邓丽君音乐梦想的爱与温暖

   在最新曝光的概念海报中,画面整体以《我只在乎你》的曲谱为背景元素,将邓丽君的音乐魅力深嵌在无数乐符之中,凸显了她在音乐上的热爱,风格简约却极具视觉冲击力。华视娱乐总裁暨该剧总制片人赵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爱前行”是该剧所有人的初心,也是最终愿景,这种爱,既包括几代华人的成长回忆中通过邓丽君歌声所获得的满满温暖与爱,也蕴含邓丽君追梦过程中对音乐的热爱以及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

   主演阵容群星汇聚,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等倾情加盟同时,该剧还聚集了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吕一、张晨光、倪虹洁、寇世勋等演员。何润东此次饰演的汪仲文,被称为“对的时间出现的人”;而张晨光与何润东再续父子缘,在本剧中饰演汪仲文的父亲汪以安,也成为一大亮点。彭冠英饰演的周台生,是邓丽君人生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己”。江珊、侯勇两大戏骨饰演邓丽君的父母,将与陈妍希组成“亲子档”温情飚戏。

编辑: 晓凡

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3月16日开机

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3月16日开机,陈妍希演绎追梦历程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将于3月16日开机。 主演阵容群星汇聚,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等倾情加盟同时,该剧还聚集了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吕一、张晨光、倪虹洁、寇世勋等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