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提前引爆寒假档

2018-02-13 08:08:00来源:新华网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已经上线两周,网络点击率节节高升,堪称寒假热剧之一。

   剧情新奇有趣引发讨论

   在这个寒冷冬天,热血新武侠巨制《蜀山战纪2》彻底引爆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反响热烈。通过特效、场景、剧情等,《蜀山战纪2》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热播电视剧,在周播剧场中获得了同时段全国网、城市网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市场占有比也保持增长,网络点击率也接近三亿,如此傲人的成绩与剧情的关系密不可分。

   随着剧情逐步进入白热化状态,网上追剧观众也对剧情疑问颇多,对于剧中遗留的谜团问题观众纷纷要求“解答”。在关注后续剧情发展的同时,网友们也对已经更新的剧集评论声不断,例如有“风景美如画!”“新西兰好美,剧组好壕!”等称赞拍摄场地的评论,也有“演员们演的都不错,少年气息十足”等称赞演员的评论,多种多样的评论在网上掀起口碑好评热潮,各种各样的微博关键词、热搜等也对应衍生,#蜀山欢乐片场##蜀山戏精学院#等有趣又新意的话题更是与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如出一辙。

   助力春晚暂时停播 网络平台继续观看

   在此高热度下,《蜀山战纪2》将于本周三浙江卫视暂时停播为春晚助力,爱奇艺也将于原定的一周更新六集改为一周更新四集,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而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一直隐藏的神秘boss百里流光也将隆重出场,他与沙艳红之间的纠葛往事也即将拉开帷幕。心狠手辣的沙艳红(刘思彤饰)谈到百里流光时爱恨交织浮现在脸上,而百里流光又是否是小村村的神秘侠客萧月(吴奇隆饰),种种谜团将在本周得到答案。而璇玑门事变后,从天而降的白谷逸(聂子皓饰)与余英男(雨婷儿饰)的感情也将进一步升温发酵,二人背后的“助攻”醋坛子余英奇(陈哲远饰)也将继续为了拯救族人而担忧奔波。

编辑: 晓凡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提前引爆寒假档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提前引爆寒假档,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已经上线两周,网络点击率节节高升,堪称寒假热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