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流星花园》定妆照曝光 梁靖康沈月分享美食

2018-02-12 08:14:00来源:新华网

   近日,新版《流星花园》剧组官宣了一组F4、杉菜、以及部分主演定妆照。演员梁靖康饰演“美作”,厉嘉琪饰演“小优”。该组照片曝光后,在网络迅速传播开来,勾起了不少网友对台版的怀念,对新版的期待,还有对自己青葱岁月时少男少女模样的回忆。

   我们都曾是少年

   在这组新版《流星花园》的定妆照中,梁靖康饰演的“美作”身穿一件高领绿色毛衣,五官俊秀、浓眉大眼,眼神中还流露着无限温柔。就好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年般迷人帅气。而厉嘉琪饰演的“小优”圆圆的脸庞,大大的眼睛,长头发,齐刘海,带着一定毛线帽,如漫画少女般娇小可爱。该剧的监制柴智屏也在微博发声:“这一次,他们没有演,他们自己就是故事的主角。”令不少网友对新版《流星花园》充满了期待。

   我的心情我做主

   新版《流星花园》正在上海低调的拍摄中,据悉因为很多媒体和粉丝们都是通过微博来了解这个“神秘”的组织,其中“美作”的扮演者梁靖康就热衷通过微博来分享自己的剧组生活。例如在1月4日生日当天发表了一篇长文——“嘿,今天我24岁了。”像做年度总结报告一样回望了着一年的心路历程,感谢了所有给予他帮助的工作人员。在好朋友官鸿和王鹤棣生日当天,也会发微博互相吐槽一下,满屏的兄弟情谊。还有在开机100天的日子里,也要发微博纪念一下。配上自己酷酷的自拍,告诉粉丝们他一直很好,请大家放心。在某次采访中,当被问道谁是社交媒体达人的时候,梁靖康名副其实拔得头筹。

   我们是互帮互助小组

   在新版《流星花园》剧组里有一个互帮互助小组,这个组织存在的意义就是互相推荐好吃的小零食,核心成员就是“美作”的扮演者梁靖康和“杉菜”的扮演者沈月。两人经常在群里分享自己最近发现的美食和小零食,就像是线上赶集似的。在拍戏之余还不忘自娱自乐,不禁让人感叹青春真好。

编辑: 晓凡

《流星花园》定妆照曝光 梁靖康沈月分享美食

《流星花园》定妆照曝光 梁靖康沈月分享美食,近日,新版《流星花园》剧组官宣了一组F4、杉菜、以及部分主演定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