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格莱美专业户主动请缨《歌手》2018

2018-02-05 08:40:00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歌手》2018日前已播出四期内容,热度居高不下,不仅吸引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与讨论,还获得了众多音乐人的青睐,其中更包括了“格莱美专业户”——约翰·传奇(John Legend)。近日,他发布微博表达了对“中国的约翰·传奇”李泉的好奇,还准确艾特出李泉的微博,幽默自称“美国的约翰·传奇”,最后甚至隔空“喊话”节目“三冠王”Jessie J,并表示“很想知道自己来上节目会得到什么名次”。不仅如此,被点名的李泉也积极回应称:“Just come and try”,Jessie J更接力力邀:“why don't you jump on and find out”,因在节目中提到“李泉是中国的约翰·传奇”一梗的吉杰则兴奋不已,发表长文称自己是“传奇哥”的迷弟,受他影响很深,更强烈建议“传奇哥”总决赛来帮唱李泉,称自己会像个小男孩一样,在演播厅门口等候。接二连三的互动迎来网友一波热议,令不少歌迷震惊直呼“活久见”,部分节目粉丝也躁动不已:“今年的《歌手》太6了,连传奇哥都吸引过来了,我第一反应居然是去确定这到底是不是本尊!”、“OMG!难道下一个补位的会是他?!”

   作为世界级的创作型歌手、钢琴师、演员,约翰·传奇(John Legend)人赠爱称“传奇哥”,而他的“传奇”却不是一句“知名度甚广”就能简单概括的。来自美国的他毕业于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不折不扣的学霸。自2005年起,约翰·传奇5次受邀世界音乐至高奖项——格莱美奖现场,至今已被提名19次,并握有10座格莱美奖杯在手,其中包括了“最佳新人”、“最佳传统R&B歌手”、“最佳R&B歌曲”、“最佳影视歌曲”、2项“最佳R&B专辑”、2项“最佳R&B男歌手”,和2项“最佳R&B乐队/组合”。不仅如此,全美音乐奖、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上也不乏其身影,他真正做到了“拿奖拿到手软”。而近年来,他还先后为《美女与野兽》、《爱乐之城》等全球大热影片献唱主题曲、插曲《Start a Fire》、《Beauty and the Beast》,在中国国内也收获了非同一般的热度。

   正是由于如上足以“封神”的实绩,约翰·传奇此次主动“请缨”《歌手》2018才令网友震惊,一方面大家在猜测节目还会有哪些隐藏的大神观众,另一方面期待约翰·传奇会否就是下一位补位歌手:“10座格莱美的大神!要是请这位来补位就太好看了”,“预感又要跪着看《歌手》了,提前为芒果台打个国际call”、“可以说是2018最期待了!‘我来拿第几’这种话一般人可不敢说!”

编辑: 晓凡

格莱美专业户主动请缨《歌手》2018

格莱美专业户主动请缨《歌手》2018,湖南卫视《歌手》2018日前已播出四期内容,热度居高不下,不仅吸引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与讨论,还获得了众多音乐人的青睐,其中更包括了“格莱美专业户”——约翰·传奇(John Leg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