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天《歌手》首次演绎中文歌曲 全新改编

2018-02-05 08:35:00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本周将迎来首位补位歌手华晨宇,新晋选手的加入为本周赛事增添了一份紧迫感,音乐战火再度升级,众位歌手纷纷各出奇招迎接挑战。本周“天才妙嗓”张天选择了一首偶像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我》,希望通过自己全新的改编方式来纪念张国荣带给我们的难忘回忆。

   张天演绎《我》 全新改编带来快乐回忆

   在上周竞演中,张天身着一袭黑色纱系长裙优雅登台,她选择了拥有“屠榜神曲”之称的阿黛尔的《Hello》作为竞演曲目。当晚音乐响起时,她开口跪的“Hello”,一个简简单单的单词,让她一声低吟道出了情感里的迂回婉转,斩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掌声与专业音乐人的好评。

   本周,“砂糖嗓”张天选择了偶像张国荣的《我》作为竞演曲目。《我》是表现歌者个人感受的一首歌曲,寓意深长的歌词与音乐均营造出一种超脱自我的感觉。张天在演绎这首歌时,相信“哥哥”张国荣并不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充满哀伤,而是来共同怀念他曾经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回忆。所以在本周拥有着独特质感嗓音的张天,将通过自己的改编方式来纪念张国荣。此次竞演是张天首次在《歌手》舞台演绎中文歌曲,此番全新的挑战可谓是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引发无限期待。

   “天才妙嗓”张天 无畏得失的音乐态度让人敬佩

   从首场竞演的创意歌曲《Queen Bee》展现出对舞台超凡的驾驭能力以及表演时极强的感染力,到出人意料挑战并全新改编欧美音乐才子Ed Sheeran的冠单神曲《Shape of you》燥燃舞台,再到上周致敬偶像阿黛尔的《Hello》,通过对每首音乐不同的改编诠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且不受外界干扰的执着的歌手。

   在《歌手》的舞台上,张天要的从来都不是讨巧式的表演,而是在赛场上的自我突破。她每周精心准备的歌曲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从选曲到编配,再到排练,张天与她的团队不断完善每一个细节。对她而言,《歌手》的舞台早已不是一个竞争激烈的音乐竞技场,而更像是一个坚韧不倒的音乐战士在畅快地玩音乐、享受音乐。

   期待通过张天的改编给观众带来一种的全新的《我》,为这首满载回忆的歌曲注入新的诠释,能让大家听到之后不再悲伤。敬请期待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

编辑: 晓凡

张天《歌手》首次演绎中文歌曲 全新改编

张天《歌手》首次演绎中文歌曲 全新改编,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本周将迎来首位补位歌手华晨宇,新晋选手的加入为本周赛事增添了一份紧迫感,音乐战火再度升级,众位歌手纷纷各出奇招迎接挑战。本周“天才妙嗓”张天选择了一首偶像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我》,希望通过自己全新的改编方式来纪念张国荣带给我们的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