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渤公布已执导电影 首次体验会大获支持

2018-01-31 08:04:00来源:新华网

   近日,黄渤公布了由其首次执导的电影将于1月31日在京举办“电影体验会”,并同时在多个演出平台上开启观众招募,受到粉丝热切支持。借此良机,有媒体发布了黄渤经典作品混剪,重温经典感动瞬间,期待黄渤新作。

   “处女座的处女作”惹观众期待 黄渤电影体验会一票难求

   1月27日,黄渤在微博公布“好几年终于干成了这件事,嗯,有点儿意思。导演的第一次,处女座的处女作”,并附图邀请函为发布会征集观众。消息一经公布,迅速引爆观众,评论纷纷表示期待渤哥的“大动作”。据记者多方了解,27日该发布会邀请函同时在大众点评、美团、猫眼、微信演出上开放购票,并迅速售罄。29日再次增票后依旧迅速抢购一空。相比以往电影发布会以邀请媒体为主的态势,此次“电影体验会”中大量邀请普通观众到场实属罕见,也有网友就此大赞黄渤“愿意听观众意见,没架子”。而此次“体验会”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也成为了网民的热议焦点。

   十八年演员生涯铺就导演之旅 黄渤首执导或藏大惊喜

   自2000年以来,黄渤为观众贡献了《疯狂的石头》、《斗牛》、《杀生》、《泰囧》、《无人区》、《亲爱的》、《寻龙诀》等多部经典银幕作品,他也因过硬的演技和幽默谦和的个性而倍受观众喜爱。此次跨界执导电影受到如此热议,也被舆论评为“厚积薄发”、“极为期待”。更有媒体借着这次黄渤宣布执导,发布了其过往作品混剪。以动画结合原片的形式,将黄渤以往的经典和感动瞬间串联在了一块,唤起观众对于黄渤的重新认识。也让人更加期待黄渤在自己的首部电影处女作中,埋藏了怎样的惊喜。

编辑: 晓凡

黄渤公布已执导电影 首次体验会大获支持

黄渤公布已执导电影 首次体验会大获支持,近日,黄渤公布了由其首次执导的电影将于1月31日在京举办“电影体验会”,并同时在多个演出平台上开启观众招募,受到粉丝热切支持。也让人更加期待黄渤在自己的首部电影处女作中,埋藏了怎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