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彦斌加盟江苏卫视狗年春晚

2018-01-30 07:57:00来源:新华网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音乐,在音乐里我可以保留我的任性,我的态度,我的偏执,完整的表达100%的胡彦斌。”从江苏卫视2013《全能星战》中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到江苏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饿狼传说》,再到2017《蒙面唱将猜猜猜2》中一曲《小半》,胡彦斌用一首首属性鲜明的音乐完成自我蜕变。近日,江苏卫视确定胡彦斌将加盟大年初一江苏卫视狗年春晚。

   2013年,他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问鼎“全能巨星”冠军;2015年,他来江苏卫视全明星真人秀《唱游天下》中畅玩音乐;2016年,他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以一首《饿狼传说》燃爆全场;同年又在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率真演说;2017年,他在《蒙面唱将猜猜猜2》用一曲《小半》惊艳全场,揭开真容后他大呼“没玩够”,这就是胡彦斌,这次他是要来江苏卫视狗年春晚玩个够。

   据悉,历年擅长打捞全民回忆的荔枝春晚,今年要继续玩出花样,玩出极致。这次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联动整个江苏卫视音乐综艺IP矩阵,从中打捞实力唱将,组成今年最强的春晚歌手梯队,他们中大多来自《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捞》、《不凡的改变》等音乐节目。R&B小天王胡彦斌的加盟,在不少人的意料之中,节目组表示:“去年,胡彦斌在《蒙面2》中表现抢眼,他的高辨识度嗓音很适配荔枝春晚的声量,与其是加盟不如说是实力回归。”

编辑: 晓凡

胡彦斌加盟江苏卫视狗年春晚

胡彦斌加盟江苏卫视狗年春晚,“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音乐,在音乐里我可以保留我的任性,我的态度,我的偏执,完整的表达100%的胡彦斌。近日,江苏卫视确定胡彦斌将加盟大年初一江苏卫视狗年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