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艺术家将在哈尔滨演出3部经典芭蕾舞剧

2018-01-30 07:56:00来源:新华社

  2月2日至11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将在哈尔滨大剧院演出《天鹅湖》《艾斯米拉达》《鲁斯兰与柳德米拉》3部经典芭蕾舞剧。

  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创建于1990年,致力于保持俄罗斯芭蕾古典传统的同时,进行大胆创新。该剧院拥有众多优秀芭蕾舞艺术家,均来自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舞蹈院校,接受过系统的古典芭蕾教育及大师熏陶,主要演员曾获得国际芭蕾舞界大奖。

   据悉,俄罗斯艺术家将在哈尔滨进行9场演出。(记者杨思琪)

编辑: 晓凡

俄罗斯艺术家将在哈尔滨演出3部经典芭蕾舞剧

俄罗斯艺术家将在哈尔滨演出3部经典芭蕾舞剧,2月2日至11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将在哈尔滨大剧院演出《天鹅湖》《艾斯米拉达》《鲁斯兰与柳德米拉》3部经典芭蕾舞剧。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创建于1990年,致力于保持俄罗斯芭蕾古典传统的同时,进行大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