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子韬新歌预告海报引期待

2018-01-17 07:26:00来源:新华网

   今日,音乐人、艺人黄子韬的全新单曲《Beggar》曝预告海报。画面中,简洁的纯白衬衫与或深或浅的蓝白色光影仿佛定格了青春肆意的少年感,黄子韬透过迷幻交错的光影凝视镜头,扑朔迷离的意境与画面呼应着这首歌曲爱情的主题。

   据了解,黄子韬全新单曲《Beggar》将于1月19日零点全球上线,这首歌曲亦是黄子韬2018年的首支原创力作,他不仅包揽了该曲的词曲创作,更将自己独特的C-POP完全融入其中。该曲预告海报的迷幻色彩也掀起了网友对新歌风格的猜测,黄子韬的歌曲风格可谓多种音乐元素相互交融,在音乐领域,黄子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态度,不断开拓自己的音乐风格。一起期待黄子韬全新单曲《Beggar》带来的惊喜。

编辑: 晓凡

黄子韬新歌预告海报引期待

黄子韬新歌预告海报引期待,今日,音乐人、艺人黄子韬的全新单曲《Beggar》曝预告海报。画面中,简洁的纯白衬衫与或深或浅的蓝白色光影仿佛定格了青春肆意的少年感,黄子韬透过迷幻交错的光影凝视镜头,扑朔迷离的意境与画面呼应着这首歌曲爱情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