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渤《国家宝藏》幽默不失深情

2018-01-16 07:49:00来源:新华网

  刚刚过去的周末,黄渤连续现身《我要上春晚》《国家宝藏》两档节目,还以联合出品人出席了《西游记之女儿国》的广州发布会。节目中,黄渤不仅耍杂技、跳舞技能全开带来惊喜,更是化身国宝“皿方罍”守护人,深情演绎国宝曲折归国路,用全能的表现征服了“周末档”的小荧幕。

  《国家宝藏》中黄渤与王嘉守护的“皿方罍”来自湖南省博物馆。黄渤饰演国宝本宝“皿方罍”的“器身”,以幽默又不失深情的方式讲述了令人动容的国宝传奇故事。同时,《我要上春晚》黄渤作为嘉宾,为春晚选拔优秀的民间节目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节目里渤哥也小秀身手,杂技、跳舞样样出彩。如此高频的受邀出现在央视节目中,能看出黄渤的人气与魅力十分受观众喜爱。

编辑: 晓凡

黄渤《国家宝藏》幽默不失深情

黄渤《国家宝藏》幽默不失深情,刚刚过去的周末,黄渤连续现身《我要上春晚》《国家宝藏》两档节目,还以联合出品人出席了《西游记之女儿国》的广州发布会。节目中,黄渤不仅耍杂技、跳舞技能全开带来惊喜,更是化身国宝“皿方罍”守护人,深情演绎国宝曲折归国路,用全能的表现征服了“周末档”的小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