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晓彤回应《凤囚凰》造型争议

2018-01-15 07:36:00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关晓彤回应《凤囚凰》造型争议

  即将于14日登陆爱奇艺和湖南卫视的电视剧《凤囚凰》,前天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关晓彤、宋威龙等悉数出席。关晓彤之前被曝光的“缝纫机头”造型被网友热议,当天她自带真缝纫机大秀女红技能。关晓彤坦言,相对于以往大多是咋咋呼呼的角色,扮演楚玉突破不小,“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

  此前,关晓彤在剧中的造型被网友调侃为“缝纫机头”,当天她也回应了发型争议:“我们是有考究的,那个朝代的确有这样的发型。当然剧中造型跟历史上也会有一点不一样。我演的时候,觉得整个造型还挺合适的,大家的评论就当成调味吧。”关晓彤坦言,扮演楚玉对自己是不小的挑战,“这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以前我演的角色大多是咋咋呼呼的,很简单,而楚玉的爆发都在心里,不能用太多表情,都在眼神里。刚开始我觉得很难演,后来渐入佳境。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

编辑: 晓凡

关晓彤回应《凤囚凰》造型争议

关晓彤回应《凤囚凰》造型争议,即将于14日登陆爱奇艺和湖南卫视的电视剧《凤囚凰》,前天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关晓彤、宋威龙等悉数出席。关晓彤坦言,相对于以往大多是咋咋呼呼的角色,扮演楚玉突破不小,“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