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Jessie J《歌手》首秀圈粉 “歌手之家”变追星现场

2018-01-09 07:54:00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播出,七位首发歌手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将在《歌手》的舞台展开激烈的音乐竞技。在这一季《歌手》的首发名单中,出现了有史以来第一位来自欧美的实力唱将,而素有“魔力高音”的Jessie J在节目首秀中就已经圈粉张天周延GAI,可谓人气高涨。

   据了解,首期竞演中,Jessie J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Domino》,这首歌是她在2011年发表的作品,由她自己作曲编曲,并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竞演当晚,Jessie J的魔力嗓音和舞台风范将听众直接点燃,而已经竞演完毕回到“歌手之家”的李圣杰、李晓东、GAI、张天也被其热烈的演绎感染,在屏幕前跟着旋律律动,甚至直呼“想冲到演播厅看现场版”,兴奋的模样不像是来参加比赛的歌手,倒像是激动的粉丝,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调侃称节目变成了大型追星现场。

编辑: 晓凡

Jessie J《歌手》首秀圈粉 “歌手之家”变追星现场

Jessie J《歌手》首秀圈粉 “歌手之家”变追星现场,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播出,七位首发歌手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将在《歌手》的舞台展开激烈的音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