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顾长卫新作《遇见你真好》曝预热海报

2018-01-05 08:05:00来源:新华网

   近日,顾长卫导演新片曝光“青春起飞”版预热海报,并宣布正式更名为《遇见你真好》。在预热海报中,粉色气球系着餐刀飞向蔚蓝纯净的天空,生动且具象地展现青春的特质。海报以清新的色调、唯美的意境、超现实的概念凸显影片主题——“在青春的旅程里,遇见你真好!”。据悉,青春爱情轻喜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电影《遇见你真好》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的原创小说,表达当下年轻人对遇见的憧憬、对爱情的懵懂,对青春的回忆,顾长卫导演对此颇受感触,遂决定把故事搬上大银幕。影片以群像的方式轻松有趣地讲述当下年轻人青春时的肆意张狂、毕业后的命运交错。

   张文生、陈珊妮、谢伦、周小弥、阿虎、凌彩彩、陈奇、青龙相识于校园,自此,同学便是他们最亲切的称呼,分别后,同学也就成为他们一生的牵挂。此次发布的预热海报,用“起飞”诠释青春,用气球寄托情感,用餐刀张扬个性,而漂浮于空中的气球更若有若无地昭示影片的故事走向和人物命运充满无限可能。影片中的年轻人将会“飞”向何方?

   这次,电影《遇见你真好》打破顾长卫导演以往作品《孔雀》、《最爱》和《立春》给观众带来的“顾”有认知,采用轻松诙谐的手法展现青春特有的躁动情绪与微妙情感,以及必然经历的对爱情的懵懂、对友情的迷惘。

   由校园走入社会,少年必须成长,青春定然溜走,但在顾长卫导演的全新视角中,长大不再代表失去,而青春的命题则更加广泛,有心、无意,相遇、错过,执着、无奈,不羁、束缚,一段段或清晰或懵懂的青春选择,构成了足以铭记终生的美好过往。片名《遇见你真好》更是恰到好处地道出青春的真谛,唤起人们同留心间的对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

编辑: 晓凡

顾长卫新作《遇见你真好》曝预热海报

顾长卫新作《遇见你真好》曝预热海报,近日,顾长卫导演新片曝光“青春起飞”版预热海报,并宣布正式更名为《遇见你真好》。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