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冰雪奇缘”英文芭蕾舞剧在京举办

2018-01-05 08:05:00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30日,“冰雪奇缘”英文芭蕾舞剧专场演出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亮相。本次演出将专业芭蕾表演和英文舞台剧融合,展现出《冰雪奇缘》故事中的爱、勇气与坚持等深层含义。

   本次芭蕾舞专场演出,将冰雪奇缘英文舞台剧与芭蕾专场表演同台演绎,把英文、戏剧、芭蕾、舞美设计融为一体,小演员们以英文歌剧的形式展现《冰雪奇缘》电影的场景,并根据故事的情节推动,设计表演了《Snowflake Dance》、《Love is an Open Door》、《Let it Go》等多部芭蕾舞剧目,勾勒出一个冰雪芭蕾的梦幻童话世界。

   嘉宾们在芭蕾的旋转、跳跃中,观赏演员们优雅的肢体表现力;在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中,感受绘画艺术带来的视觉感染力;在声情并茂的表演中,体味口才表演的精彩绝伦,并见证了小演员们出色的国际语言表现力。

编辑: 晓凡

“冰雪奇缘”英文芭蕾舞剧在京举办

“冰雪奇缘”英文芭蕾舞剧在京举办,2017年12月30日,“冰雪奇缘”英文芭蕾舞剧专场演出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亮相。本次演出将专业芭蕾表演和英文舞台剧融合,展现出《冰雪奇缘》故事中的爱、勇气与坚持等深层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