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红首次挑战Rap 新歌《小屁孩儿》上线

2018-01-04 07:44:00来源:新华网

   日前,韩红新歌《小屁孩儿》已全网上线,曲风相较韩红之前的歌曲大不相同,其中Rap部分最为惊艳。

   此前,韩红在某音乐平台的歌单曝光,其涉猎之广泛,流行、电子、摇滚、古典、嘻哈等各类型音乐均在她的收藏之列。自出道以来,韩红演绎过多种曲风,却从未尝试过Rap。此次,韩红终于在新歌中演绎了自己的Rap。

   《小屁孩儿》于韩红而言是一个新的开端。2018年,她还将有多首新作发布。

  

编辑: 晓凡

韩红首次挑战Rap 新歌《小屁孩儿》上线

韩红首次挑战Rap 新歌《小屁孩儿》上线,日前,韩红新歌《小屁孩儿》已全网上线,曲风相较韩红之前的歌曲大不相同,其中Rap部分最为惊艳。 此前,韩红在某音乐平台的歌单曝光,其涉猎之广泛,流行、电子、摇滚、古典、嘻哈等各类型音乐均在她的收藏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