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易烊千玺任街舞节目明星队长 刮起“青春风”

2017-12-29 08:37:00来源:新华网

  易烊千玺压轴《这!就是街舞》

  12月28日,优酷《这!就是街舞》第四位队长压轴登场,00后街舞天才易烊千玺正式加盟。作为中国街舞年轻新势力的易烊千玺,将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刮起一阵青春活力风,让整个舞台变得更年轻,更有朝气!网友们都对易烊千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不少粉丝表示:“易烊千玺跳了这么多年舞蹈,终于有个平台可以让更多观众看到他帅气的舞姿了”。

  易烊千玺开启“舞林”年轻时代 00后舞出青春范儿

  作为“舞林”新势力的易烊千玺,在舞蹈方面可不算是“晚辈”了。作为近年超人气组合TFBOYS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的舞蹈一直获得圈里圈外的一致夸赞。很多人都惊叹,千玺外表看起来乖乖的,但是跳起舞来眼神和气场都完全不一样了。他从5岁就开始学习各种舞蹈,包括爵士舞、拉丁舞还有蒙古舞。从小就练舞的经历为他打下了良好的舞蹈基础,更培养出他在舞台上毫不怯场的心态和舍我其谁的舞台气质。进入舞蹈工作室后,他开始正式学习街舞,随着对舞蹈的了解逐渐加深,开始尝试自己编舞,在13岁时就已经成为舞蹈工作室的公开课老师了。从学舞到编舞,让千玺队长在舞蹈这条道上开始了从学习者向开拓者的身份转变。从他编舞的《if you》到《青春》再到《WILD》,能看出他不仅能驾驭节奏感强的热舞,对慢节奏甚至是抒情性的歌曲编舞也能hold住。相信年轻的00后千玺队长将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刮起一阵青春活力风。作为舞台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千玺队长能否hold住全场,他又会与选手们擦出怎样的火花?

  花式表白偶像还不够?街舞快闪博物馆揭秘队长“舞林秘籍”

  期待千玺队长的舞蹈,但是离他太远怎么办?优酷《这!就是街舞》线上“撩”不停!为了让节目有趣、有料、有互动,UC的程序猿们给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看弹幕聊八卦的“宝地”。只要在UC浏览器输入节目专属暗号“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就会有满屏弹幕朝你飞。悄悄告诉你,在这些弹幕中,你可能会看到粉丝对偶像的花式表白,还有可能看到节目内部人员爆料的易烊千玺等明星队长的幕后八卦哟!这些黑科技让粉丝有机会和明星“近”距离接触,和偶像零距离互动,同时,也让《这!就是街舞》突破了屏幕限制,变得不仅好看,更好玩!

  如果线上不过瘾,优酷《这!就是街舞》还准备了神秘的街舞快闪博物馆。我们向易烊千玺等明星队长要到了他们练就一身“舞艺”的看家法宝,将在线下的街舞快闪博物馆展示给大家。千玺队长练舞时的神器是什么?有没有什么神秘的“舞林秘籍”?来街舞快闪博物馆一探究竟吧!

编辑: 晓凡

易烊千玺任街舞节目明星队长 刮起“青春风”

易烊千玺任街舞节目明星队长 刮起“青春风”,从小就练舞的经历为他打下了良好的舞蹈基础,更培养出他在舞台上毫不怯场的心态和舍我其谁的舞台气质。从学舞到编舞,让千玺队长在舞蹈这条道上开始了从学习者向开拓者的身份转变。我们向易烊千玺等明星队长要到了他们练就一身“舞艺”的看家法宝,将在线下的街舞快闪博物馆展示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