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奇迹男孩》温暖故事启发良多

2017-12-29 08:33:00来源:新华网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今日发布幕后特辑。原著小说《奇迹》的作者R.J.帕拉西奥讲述了她的创作灵感,众主演也现身分享他们对这个动人故事的内心感悟。此外,年仅11岁、备受奥斯卡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也用演技赢得了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

  电影《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0万本。在今日片方发布的幕后特辑中,原著作者R.J.帕拉西奥讲述了她创作本书的灵感,她力图通过一种温柔积极的方式来回答一个略显残忍的问题,“每天生活在一个不知道如何面对你的世界是什么感觉?”

编辑: 晓凡

电影《奇迹男孩》温暖故事启发良多

电影《奇迹男孩》温暖故事启发良多,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今日发布幕后特辑。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获得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影片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