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更新《三个院子》“惨遭”陈赫折磨

2017-12-25 08:23:00来源:新华网

  近日,林更新参与的全新体验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江苏卫视播出。最新一期中,林更新的多年好友陈赫光临真心院子,却将林更新“折磨”到崩溃大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塑料兄弟情正式上线,打打闹闹互相调侃的两人喜剧效果满分,更惹得林更新苦不堪言:“你是来折磨我的吗?”

  只要林更新、陈赫凑到一起,这对多年的好兄弟就变成两个幼稚的“小朋友”,不是拌嘴互怼,就是打闹不停。本周日,在新一期的《三个院子》中,陈赫即将入住真心院子。同为上戏毕业的校友,已经是多年林更新好友的陈赫还没进门就给林更新打了几个电话,放下豪言:“林更新!我来这儿就是享受的!我要吃海鲜!你给我做!”这样的挑战让只想安安静静做个佛系少年的林更新深感委屈:“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你一定要这么折磨我。”两人在本期节目中互“怼”不停,“笑果”满分。

  虽然林更新和陈赫在院子里总是打打闹闹、互相调侃,但两个人深厚的兄弟情义让他们早就了解彼此、理解彼此。一改欢脱的画风,他们也在节目中显露出了两人温情感性的一面。晚饭后,林更新和陈赫主动提出,所有住客共享自己喜欢的一段文字。陈赫选择为所有孩子念一首诗,作为多年好友,林更新在陈赫读诗时,表情很是触动和欣赏,最后也被陈赫的真情流露打动,眼角含泪地表示:“哭了,已经哭了。”

编辑: 晓凡

林更新《三个院子》“惨遭”陈赫折磨

林更新《三个院子》“惨遭”陈赫折磨,近日,林更新参与的全新体验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江苏卫视播出。虽然林更新和陈赫在院子里总是打打闹闹、互相调侃,但两个人深厚的兄弟情义让他们早就了解彼此、理解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