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卫视集结新兴力量 奏响跨年最强音

2017-12-21 08:11:00来源:新华网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就将“鸣锣开战”。想要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年轻人手中的“遥控器”成为了重中之重。于是乎,如何打造一台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演唱会,成为了各家卫视跨年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近日,江苏卫视官方公布了一批跨年“鲜肉组”明星阵容: SNH48、X玖少年团、刘维、李嘉格、蒋瑶佳,清一色的新生代,展现舞台新力量。显然,江苏卫视想要用这一波新兴力量奏响跨年“青春风暴”的最强音。

   要颜值更要实力

   SNH48、X玖少年团让你大饱眼福

   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还为“颜控党”带来了福利,SNH48和X玖少年团已经确认加盟,女团男团齐亮相,将在江苏卫视跨年夜让观众大饱眼福。

   江苏卫视今年邀请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美少女,她们就是SNH48。算起来,SNH48也是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老朋友了。2017年江苏卫视跨年,SNH48以一曲《人间精品起来嗨》热闹开场,瞬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国内人气最火的美少女团体,SNH48深受观众喜爱。而今年,江苏卫视跨年导演组又会如何打好这张牌呢?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SNH48人数众多,而且外表靓丽,唱歌跳舞多才多艺,这给我们的节目编排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今年,我们会根据SNH48量身打造一个节目,绝对有料,绝对惊喜。”

   除了阳光活力美少女,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同样也有活力男生们的加盟。X玖少年团自2016年出道以来,一直被看作是最具有潜力的国产男团之一。“明星势力榜年度新人团体奖”、“年度青春大势男团奖”、“亚洲金曲大赏年度最受欢迎团体奖”,各种奖项印证了X玖的超高人气。诚然,帅气的外表为X玖少年团加分不少。《以己之名》上线一分钟突破一万次的购买量,同样证明着这支美少男天团的不俗实力。今年4月,X玖在上海举行了自己首场演唱会,X玖的九个小伙子,如同他们的组合名“X”一样,未来拥有无限的发展和可能。

   去年,初出茅庐的X玖少年团曾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曲《BOYS》让亿万观众认识了这9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值得一提的是,从当时的节目编排来看,X玖少年团的唱跳节目被安排在整台晚会中段,是不折不扣的黄金时段,足以见得导演组对他们的重视,侧面印证了他们的超高人气。此番二度加盟江苏卫视跨年,颜值爆表的他们又会带来这样的惊喜表演,着实令人期待。

   荔枝老友记合体“踢馆”

   刘维、李嘉格、蒋瑶佳首登江苏卫视跨年

   2017年江苏卫视原创音乐综艺《金曲捞》打捞岁月金曲,刘维作为节目常客,今年也将首次登上江苏卫视跨年的舞台。实际上,刘维与江苏卫视早就颇有渊源,他是《芝麻开门》的主持,“综艺小王子”亮点频频;曾在《金曲捞》深情演绎《诱惑的街》,唱得动人心弦,他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表现,值得期待!

   近年来,江苏卫视音乐类节目矩阵的全面爆发,对跨年演唱会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反哺。尤其是这两年,跨年演唱会上不少明星都是江苏卫视的老朋友,双方曾有过多次合作。李嘉格曾加盟江苏卫视王牌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化身“不给糖果就捣乱的暴走萝莉”。当时,李嘉格的另类造型一度引发全民热议,被誉为“节目史上最具颠覆造型的选手”。蒙面舞台上的李嘉格,热情奔放,演唱极具感染力,一首《赤裸裸》更是惊艳全场,十分撩人。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格和张碧晨情同姐妹,俩人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闺蜜。而此前,张碧晨已经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并暗示将与神秘嘉宾合作。

   《蒙面唱将猜猜猜》常驻猜评团的老朋友蒋瑶佳也将以歌手的身份,唱响江苏卫视跨年夜的舞台。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蒋瑶佳,从小就展露了不俗的音乐天赋。大学毕业回国之后,蒋瑶佳接连推出的音乐作品都取得了不俗反响。对于新人蒋瑶佳而言,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是一个绝佳的平台,她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因此而了解她,并喜欢上她的音乐。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江苏卫视集结新兴力量 奏响跨年最强音

江苏卫视集结新兴力量 奏响跨年最强音,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就将“鸣锣开战”。 近日,江苏卫视官方公布了一批跨年“鲜肉组”明星阵容: SNH48、X玖少年团、刘维、李嘉格、蒋瑶佳,清一色的新生代,展现舞台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