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嘉尔新歌《OKAY》露真容 神秘意境引好奇

2017-11-30 07:34:00来源:新华网

   王嘉尔于个人微博公布一支神秘视频,引粉丝围观。画面伊始的清晨丛林、清澈鸟鸣声中,王嘉尔身着白色衬衣侧目,随后一只眼神纯净的小鹿映入眼帘,画面跳转,一身黑色装的王嘉尔大步踱入,火焰燃烧的声音打破沉静,头戴鸭舌帽、身着嘻哈T恤的王嘉尔立于废墟火焰之中。整个片段由清亮的色调转入昏暗的氛围,深邃低沉的节拍声无一不让人充满好奇。而最后屏幕上出现的《OKAY》字样则揭晓了这一答案——王嘉尔重磅全新单曲即将发布。

   与《Papillon》一样,王嘉尔这次的新歌《OKAY》同样以先导预告片赚足了歌迷们的好奇心,循环往复的节拍让人忍不住想要跟着摇摆,可以预感是一首节奏感超强的嘻哈音乐作品。《Papillon》作为王嘉尔个人的首支创作单曲,一经面世便收获好评,瞬间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而此次王嘉尔重磅新单《OKAY》即将于两日后发布,距离《Papillon》发布不过三个月,堪称高产。

   从《Generation 2》到《(V)ision》,再从首支个人单曲《Papillon》到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单《OKAY》,王嘉尔俨然已树立了自己独属的音乐风格,“嘉尔式”的Hip-hop音乐,不仅将王嘉尔独一无二的舞台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更将其惊艳的声线所带来的听觉享受百分百传递给歌迷,而一向独自包揽作词、作曲的王嘉尔,在歌词创作上也极具思考性和正能量。王嘉尔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用更好的音乐作品带给大众不同的享受与思考。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王嘉尔新歌《OKAY》露真容 神秘意境引好奇

王嘉尔新歌《OKAY》露真容 神秘意境引好奇,王嘉尔于个人微博公布一支神秘视频,引粉丝围观。而最后屏幕上出现的《OKAY》字样则揭晓了这一答案——王嘉尔重磅全新单曲即将发布。王嘉尔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用更好的音乐作品带给大众不同的享受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