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州 海上牧云记》黄轩正邪两赋善恶同存

2017-11-28 07:01:00来源:新华网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等演员领衔主演的《九州 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今日官方曝光了“双生传”,其中黄轩亦正亦邪的角色设定引发了网友无限的好奇,正邪两赋、善恶同存,黄轩将上演怎样“逆天命而为”的英雄故事,让我们一起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寻找答案!

   开播获赞 口碑升级

   《九州 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的人气小说,将今何在笔下辽阔奇幻的九州世界,险象环生的权谋斗争,细腻纠葛的爱恨情仇跃然于屏幕之上,为观众构筑出一个独具气韵的东方魔幻世界。在流量明星和超级IP盛行的时代,《九州 海上牧云记》曾备受热议,而如今《九州 海上牧云记》凭借其过硬的品质成为了年度不可小觑的“黑马”。从播出后观众的反馈来看,《九州 海上牧云记》从剧情到画面都得到了肯定。极具东方色彩的画面质感和富有想象力的魔幻剧情两大元素有机融合不仅撬动了“网生代”年轻群体的观剧欲望,也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龄层面群体的关注。今日“双生传”的曝光将网友的观剧热情推上了又一个高峰。

   乱世之上 群像尽展

   《九州 海上牧云记》囊括了最具潜力的实力派演员以及业内深具影响力的大咖戏骨。剧中,黄轩饰演的牧云笙自出生就受“执剑则天下乱”的预言所困,半人半魅的出身更让他饱受争议。“双生传”中他至善至邪,与天命抗争。其中牧云笙至善与至邪间的对话“天意不可违。”“那就让上天去死吧!”更燃起了许多网友对他的期待。作为剧中的关键人物,黄轩的命运究竟如何?他又将如何演绎反差如此巨大的两面性格?周二至周六晚20:00锁定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视频平台见分晓。窦骁饰演的世家之子穆如寒江血性十足、敢作敢为;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放荡不羁、霸气十足。三位主演带着各自的执念与命抗争,寻找真我的英雄形象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东方神韵 细节制胜

   《九州 海上牧云记》以逆世而生的悲情皇帝牧云笙、出身将门却被弃街头的孤绝帝星穆如寒江、部族惨遭屠戮的草原铁沁硕风和叶三人的故事为主线,吟诵了一首壮美的英雄赞歌。海牧完美平衡了东方气韵与魔幻世界的超现实感,构建了一个独属东方的魔幻世界。在文字与镜头语言的转化上,创作人员利用了很多支线作为伏笔,将细腻的心思都隐藏在场景的构建、细节的展示中,每一个镜头的使用、每一句台词的铺垫,都在使剧情合理化的同时烘托着人物成长的主题,引人入胜。

   《九州 海上牧云记》始终保持初心,坚持“内容为王”的创作理念,在电影级金牌团队与全戏骨阵容的双重加持下,传承传统文化与东方美学。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力求为观众打造一部经得起考验的沉淀之作。天命已启,纷争升级!《九州 海上牧云记》这部超级剧集接下来将如何表现,明晚20:00让我们相约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共同见证!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九州 海上牧云记》黄轩正邪两赋善恶同存

《九州 海上牧云记》黄轩正邪两赋善恶同存,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等演员领衔主演的《九州 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九州 海上牧云记》这部超级剧集接下来将如何表现,明晚20:00让我们相约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