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月半3》突破传统 首推惊悚高潮

2017-11-21 07:21:00来源:环球网

  由资深制片人刘鸿制片,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全新科幻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11月24日全国惊悚献映。该影片讲述了一段“神秘魔石,死亡预知”的诡秘事件,前无古人的“平行时空”模式和诡异的“灵魂出窍”事件,令全片充盈着凄神寒骨的心理惊悚氛围,神秘“第七感”即将拉开帷幕。

  “灵魂出窍”元素首推惊悚高潮

  “灵魂出窍”在华语惊悚片中鲜少提及,此次作为《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中的神秘核心事件,不仅在视觉冲击上具有强烈爆发力,在故事情节上也独具探究性,吊足观众胃口。与此同时,影片幕后团队对“灵魂出窍”还魂氛围以及“第七感”死亡预知氛围营造也都处理的细致入微,从细节之处刻画的逼真视效,令人胆战心惊,也令影片整体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电影惊悚气氛直推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此次采用的是软科幻恐怖元素,将 “灵魂出窍”的诡秘元素与别出心裁的“平行时空”手法让观众穿行于现实与梦境中等多个时空,令这部新作不单单停留于幻想、暴力、吃药、精神分裂等惊悚片常用桥段,而是首次尝试“灵魂出窍”的“真鬼”灵异事件,与现实恐惧相呼应,令无数恐怖“发烧友”们翘首期待。

  “心理窒息”感尽显诡秘科幻

  在此前曝光的海报预告中,阴森别墅诡异重重,暗黑高冷的精致布景将惊悚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该影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将诡秘科幻元素悄无声息的融入情节之中,而不是一味的以音效、画面剪辑或是突然蹦出的厉鬼吓观众,其中巫族灵异、神秘魔石、死亡预知等所营造的紧张压迫的心理窒息感远比浮在表面的惊恐更让人毛骨悚然。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由北京中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七月半3》突破传统 首推惊悚高潮

《七月半3》突破传统 首推惊悚高潮,由资深制片人刘鸿制片,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全新科幻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11月24日全国惊悚献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