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嘉译王晓晨闯情关 生活难题层层剖析

2017-11-09 07:5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张子健、赵今麦、刘煜宸、曹璐、胡先煦等主演的《我的!体育老师》再曝“健”版预告片,与此前公开的“潮”版、“浪”版预告片共同解读该剧作为都市轻喜剧欢脱治愈的特质。三次风格迥异的预告使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达到了顶峰,更有网友戏称“集齐潮浪健,才能召唤《我的!体育老师》”。

  马米大秀恩爱 感情之路甜虐交织

  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不同,“健”版预告在保留了都市轻喜剧搞笑逗趣的风格之外,更添几分暖心治愈,将剧中大叔马克(张嘉译饰)与“萝莉”王小米(王晓晨饰)恋爱过程中的甜蜜细节放大,特别是马克的一句“我保证这一辈子,就爱我们家小米一个人”,令人不禁大呼“马米cp发糖虐狗”,热恋气息扑面而来。甜蜜之外,二人感情路上的挫折也能够从预告片中窥知一二,不仅有马克大叔当街被打耳光,王小米妈妈更要与她断绝母女关系,看来大叔“萝莉”恋在修成正果的路上也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同时“健”版预告片从亲情、友情、爱情三个维度分析了男女主人公在剧中的人物特点,使马克好父亲、好男人的中年贴心大叔形象更加立体,而涉世未深的王小米面对感情敢爱敢恨的作风也赢得了网友好评,预告片中的两次梨花带雨更是我见犹怜。此次一同发布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男女主人公在性格上的不同,再加上年龄差异,相信二人新鲜的组合定会为观众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演绎。

  幽默裹挟现实 生活难题层层剖析

  作为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不仅讲述了在年龄和性格上都存在巨大差异的马克和王小米令人啼笑皆非的恋爱过程,还将残酷的现实问题摆在了观众面前。当沉重的现实话题包裹上幽默的外衣,《我的!体育老师》以一种轻松愉悦的形式描绘出了那些避无可避的生活矛盾,令人捧腹大笑过后,更多的是对生活方式和人际关系的思考。剧中角色的笑泪折射出的也是社会上大多数人的经历,不论是人到中年的马克突如其来的婚姻、友情双危机,还是90后少女王小米追爱路上来自亲人的阻挠,亦或者为人子女的马莉(赵今麦饰)所面临的父母二婚问题,都真实的发生在每个人身边,而面对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剧中人物又是如何化解的呢?敬请期待《我的!体育老师》为大家一一呈现。

  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公司、上海矩阵影视制作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我的!体育老师》开播在即,将在优酷平台全网首播。大叔配“萝莉”,甜蜜不一般!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王小米;萝莉;张嘉译;我的!体育老师;情关;预告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嘉译王晓晨闯情关 生活难题层层剖析

张嘉译王晓晨闯情关 生活难题层层剖析,体育老师》再曝“健”版预告片,与此前公开的“潮”版、“浪”版预告片共同解读该剧作为都市轻喜剧欢脱治愈的特质。体育老师》不仅讲述了在年龄和性格上都存在巨大差异的马克和王小米令人啼笑皆非的恋爱过程,还将残酷的现实问题摆在了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