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版三藏萌点笑点齐飞

2017-11-01 07:10: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郑保瑞执导,冯绍峰、郭富城、赵丽颖、小沈阳等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首次曝光了正片片段和两张人物海报,在电影上映前让粉丝和影迷们先睹为快。该片延续了《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画面风格,服装造型和场景道具都十分精美。作为贺岁档喜剧片,此次发布的短短一分半钟的预告也是“笑”果十足,冯绍峰饰演的呆萌“三藏”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曝光的预告中,冯绍峰饰演的唐僧出场两次,每次都自带萌点和笑点。他头戴毗卢帽,身披红色袈裟,一身素衣白净斯文,与以往影视剧中的唐僧形象并无太大区别,不过他慢条斯理的说话方式和一本正经的模样,反而有种特别的喜剧效果。其中一场师徒四人被困女儿国狱中,唐僧被徒弟猪八戒(小沈阳饰)无情嘲讽“你一点本事都没有”;另一场中,冯绍峰单独和女儿国王(赵丽颖饰)谈判,却再次被赵丽颖怼“你们男人都一样”。百口莫辩的唐僧可怜又可笑,不过电影中女儿国还有位颜控大师(梁咏琪饰),不知道“冯三藏”能不能凭颜值征服她呢?与此同时曝光的两张海报,也是从预告片中冯绍峰的两次出场中截取,冯绍峰略带疑问的眼神,将唐僧在面对红尘俗世、男女之情时的慌张懵懂演绎得十分到位。

   据悉,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冯绍峰再次回归《西游记》系列,他将会如何演绎唐三藏这个角色呢?请拭目以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冯绍峰;西游记;三藏;笑点;西游记女儿国;冯三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版三藏萌点笑点齐飞

《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版三藏萌点笑点齐飞,近日,由郑保瑞执导,冯绍峰、郭富城、赵丽颖、小沈阳等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首次曝光了正片片段和两张人物海报,在电影上映前让粉丝和影迷们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