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吴哥大剧院”落成并举行《吴哥王朝》首演

2017-10-26 08:0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柬文化旅游项目“吴哥大剧院”落成并举行《吴哥王朝》首演

  中新社柬埔寨暹粒10月25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中国四川省德阳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加盟建成的“吴哥大剧院”25日在柬埔寨暹粒省举行落成媒体见面会,并举行《吴哥王朝》首演仪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柬埔寨王国文化部国务秘书泰诺拉(译音)、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瑟哈(译音)、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中国四川德阳产业投资集团副总裁张勇先生、加恒国际总经理周小衡出席落成仪式。

  刘志杰表示,中柬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吴哥大剧院”上演的《吴哥王朝》大型史诗舞台剧,是展示具有悠久历史的吴哥文明的重要平台。

  周小衡表示,该项目是四川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代表的首个永久性落地项目,亦是四川省在柬埔寨乃至东南亚推动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被誉为目前东南亚多功能先进的演出剧场之一。

  据介绍,“吴哥大剧院”占地6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0余名观众,周边配备近4000平方米大型餐饮商业综合区。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称,该大剧院是以剧目演艺为核心的旅游文化综合体,提升了暹粒城市形象,是柬埔寨新的地标旅游项目。(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吴哥王朝;大剧院;暹粒;柬华;旅游项目;剧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吴哥大剧院”落成并举行《吴哥王朝》首演

“吴哥大剧院”落成并举行《吴哥王朝》首演,(记者 黄耀辉)中国四川省德阳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加盟建成的“吴哥大剧院”25日在柬埔寨暹粒省举行落成媒体见面会,并举行《吴哥王朝》首演仪式。刘志杰表示,中柬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吴哥大剧院”上演的《吴哥王朝》大型史诗舞台剧,是展示具有悠久历史的吴哥文明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