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南宁点映 收获观众好评

2017-10-19 07:12:00来源:南宁晚报

  王牌特工2:黄金圈》南宁点映 收获观众好评 “完全无尿点”

  本报讯(记者 黄璐燕)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日前在上海首映后,得到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昨天,该片在南宁沃美影城开启超前点映。

  南宁观众看完之后,更是感叹“完全无尿点!”,“136分钟无与伦比的精彩”,“和第一部一样依旧五星奉上,续集脑洞开得更大,美国乡村碰撞英伦绅士好评!”“这部披着动作外衣的喜剧片,不能再惊喜了!出彩!”

  2015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惊艳来袭,成为当年的“屠榜之作”,时隔两年,续作重磅归来,前作中深受影迷喜爱的“蛋蛋”塔伦·埃格顿成熟归来,并与梅林一起继续前行。在王牌特工总部被炸毁后,“王牌二人组”前往美国,联手新加入的联邦特工,一起对抗甜美女魔头。续集可谓全面升级,奥斯卡影帝影后大荟萃,互飙演技。

  死而复生的“脸叔”科林·费斯,新加入担任联邦特工的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出演甜美女反派的朱丽安·摩尔等令观众惊艳不已。此外,片中的升级装备也让观众连连叫好。

  该片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点映;观众好评;王牌特工2:黄金圈;续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惊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王牌特工2:黄金圈》南宁点映 收获观众好评

《王牌特工2:黄金圈》南宁点映 收获观众好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日前在上海首映后,得到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死而复生的“脸叔”科林·费斯,新加入担任联邦特工的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出演甜美女反派的朱丽安·摩尔等令观众惊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