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旅社》王源服务旅客 照顾小朋友陪游泳

2017-10-16 07:02:00来源:新华网

   《青春旅社》本期节目中,王源变身“煎蛋王子”疯狂煎蛋,不仅积极为几位旅客朋友煎鸡蛋,还陪伴小朋友游泳、送礼物,安抚小粉丝……即使是短暂的相处,王源、赵英俊等人已经与旅客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王源煎蛋服务旅客成就感满满,陪伴游泳哥哥力爆棚

   第二期节目中,王源变身“煎蛋王子”全心全意服务旅客们,他自信满满的推荐自己:“我煎蛋超好吃,我煎蛋真的一绝。”紧接着,他便拿起锅铲为大家煎起了鸡蛋,还会多种煎法,单面煎、双面煎、流黄蛋……让旅客中的两位小朋友十分开心。看到客人们的高兴表情,王源自己也是成就感满满:“终于有人认可我了。”

   除了为客人们煎蛋,王源还贴心照顾小朋友。晚饭后,主人们与素人旅客一起齐聚游泳池游泳,其中一家四口中的小男孩也在水中嬉戏,他看见王源更是抑制不住喜欢之情,直呼:“王源哥哥,你带着我游。”王源也欣然应允,拉着小朋友的游泳圈一直往前游,让这位小朋友分外开心。

   游泳结束之后,王源还主动问起:“小宝,要不要哥哥抱?”当他一边背着小朋友一边说出“哇哦,小宝好重啊”,暖心场面像极了亲兄弟之间的互动,看来这连续的相处也让王源收获了一位小弟弟。据悉,这位小朋友在即将退房离开的时候十分不舍,一直哭闹:“妈妈,我不想退房,我想要王源哥哥……”为此,王源大方送出自己的鸭舌帽,安抚小粉丝。

   可见,即使是短时间的相处,主人们与素人旅客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王源自己说道:“虽然没有待特别长的时间,但还是有一点点不舍。”面对客人们的离开,赵英俊也坦言:“突然这一瞬间,我这心里面有一点感伤。”期待本期节目里众人的真情流露,想必一定会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王源;赵英俊;煎法;小朋友;青春;青春旅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青春旅社》王源服务旅客 照顾小朋友陪游泳

《青春旅社》王源服务旅客 照顾小朋友陪游泳,《青春旅社》本期节目中,王源变身“煎蛋王子”疯狂煎蛋,不仅积极为几位旅客朋友煎鸡蛋,还陪伴小朋友游泳、送礼物,安抚小粉丝……即使是短暂的相处,王源、赵英俊等人已经与旅客成为了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