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总决赛嘉宾齐聚

2017-10-11 07:27:00来源:新华网

   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终于在上周六晚迎来了第二季的巅峰决战夜。除了梁天、杨宗纬、啜妮、车晓、关晓彤、王博文六位超人气跨界喜剧人通过网络人气票选入选总决赛以外,《跨界歌王》舞台上的人气嘉宾于毅也在节目中作为踢馆嘉宾现身。

   本次巅峰决战夜将分为上下半场,在赛前抽签排序中靠前的于毅、啜妮、梁天、杨宗纬率先出战。截至目前,“老戏骨”梁天以史上最高票——439票,打败于毅、啜妮成为守擂人,并将与贡献了精彩表演的杨宗纬正面PK。节目中,杨宗纬首度挑战说快板,然而这段喜剧最终却凭借感动的反转让观众纷纷落泪。

   七组人气嘉宾开启巅峰决战夜角逐“跨界喜剧王”

   自7月29日《跨界喜剧王》第二季首播以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17组跨界嘉宾和9组跨界家庭在这个充满惊喜的舞台上共同演绎了40多个喜剧作品。作为这一季的压轴重头戏,最具人气的6组跨界嘉宾以及1位踢馆嘉宾在巅峰决战夜中进行车轮大战,通过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角逐本季“跨界喜剧王”的称号。

   本期节目中,踢馆嘉宾于毅“来势汹汹”,将现实中的“道德绑架”演绎得淋漓尽致,种种窘况无一不让人感同身受。同为争夺擂主之位的梁天、杨宗纬、啜妮都曾在喜剧王的舞台上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此次三人回归,众人的表现精彩程度可谓再度升级,笑点不断,网友也看得直呼过瘾。而在下周,王丽云车晓母女以及王博文、关晓彤两位新生代喜剧黑马也将带来各自的极限笑料,他们在现场又会有怎样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杨宗纬挑战快板被赞“说得比唱得好”

   之前在第三期节目中,杨宗纬曾本色演绎过一个不敢开口表白的“紧张先生”,在潘长江之女潘阳以及杨树林的助演下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当时,鲜少在舞台上主动表现自己的杨宗纬就现学了不少东北话,创造了出人意料的反差喜感。

   而这次在巅峰决战夜的上半场,杨宗纬的喜剧“内力”突飞猛进,除了运用自如的东北话,更令观众惊喜的是,被称作“苦情歌神”的杨宗纬在杨树林的配合下,还尝试说起了欢乐的快板,令不少网友点赞直呼:“厉害了,这次真的是说的比唱的好听!”

   然而,如此欢乐的开场最终却以充满泪点的结局收尾。节目中,杨宗纬首度尝试父亲角色,假扮医生来到女儿心脏捐献受益者杨树林的家中,只为了再度听到已故女儿的心跳声,不少观众也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潸然泪下。

   这段改编自真实事件的小品也让观众对人体器官捐献有了更多了解,有网友感叹:“之前从来没想过生命还能用这种方式延续,看完深有感触。”

   梁天高票守擂 关晓彤、王博文挑战引网友期待

   尽管评价如此之高,但杨宗纬想要更进一步,还得先通过喜剧“老戏骨”梁天的考验。节目中,梁天邀请到主持人曹扬与晨阳助阵,将一个因收受贿赂而备受煎熬的贪官演绎得栩栩如生。为了躲避巡查,梁天不得不一再转移贪污证据,直至最后连房子都烧得精光,令网友们纷纷吐槽:“果然不能随便做坏事”。凭借精炼老到的表演,梁天成功打败于毅、啜妮,以439票的超高票数成为守擂人,杨树林看完后都忍不住直呼:“太厉害了,觉得像学生看着老师表演一样,每个动作细节都丝丝入扣。”

   下周,车晓、王丽云母女以及关晓彤、王博文两位新生代喜剧人也将加入战局。作为在节目中“存活”时间最久的超级“黑马”,王博文的实力和进步有目共睹。而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在演艺圈多年来“摸爬滚打”,实力堪称老道,他们之间的比拼也令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究竟梁天能否笑到最后,登上荣耀之座真正地成为这一季的“跨界喜剧王”?10月14日(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敬请期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总决赛;喜剧作品;跨界喜剧王;梁天;黑马;上半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总决赛嘉宾齐聚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总决赛嘉宾齐聚,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终于在上周六晚迎来了第二季的巅峰决战夜。10月14日(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