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解读《猩球崛起3》:人与猩猩的“权力游戏”

2017-09-23 12:24:00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解读《猩球崛起3》:人与猩猩的“权力游戏”

  一场人与猩猩的“权力游戏”

  影评人张京徽带你解读《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二十世纪福斯科幻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于本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首日就以1.32亿的票房成绩超越了《阿凡达》和《X战警:天启》,成为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历史上内地首日票房最高大片。

  截至9月18日凌晨,《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累计票房达到4.02亿元,超过前作同期的2.88亿元。截至18日22时30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累计票房已达4.36亿元。

  不过……这样一部上映不久就获得超高票房的超火爆大片,你真的看懂了吗?

  你也许一直有这样的感觉:一部电影,你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是因为,大家说很好看,说没问题,所以,你就放过了自己。于是,下次看另一部电影,你还是会有同样的感觉。

  同样这一次,这部电影的票房很好,豆瓣上评分很高。于是,你就又一次告诉自己:我错了,信大家吧。

  现在,黄瓜营第一影评人张京徽告诉你:你的确错了,只是你的错误之处在于,你应该相信自己。

  看电影,就像是吃黄瓜营的剥皮虾,你只需要相信自己身体上的器官就可以了。

  如果你看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如果你也一样觉得这部电影总有些什么地方不对,那你应该来听一下张京徽的这堂分享课。

  因为,你有权利知道,《终极之战》的“终极意义”是什么;

  因为,你有权利知道,上校的死意味着什么;

  因为,你有权利知道,在这场人类与猩猩之间的“权力的游戏”中,你是哪个阵营的。

  其实,这部电影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9月22日晚20点,张京徽将做客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Night Club,告诉你这部电影背后“细思极恐”的真相。

  影评人简介:

  张京徽

  网名张大白,黄瓜营第一影评人,首创脑洞型影评。

  听张京徽解读电影,请先摘下眼镜,托好下巴。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权力游戏;猩猩;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张京徽;影评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解读《猩球崛起3》:人与猩猩的“权力游戏”

现在,黄瓜营第一影评人张京徽告诉你:你的确错了,只是你的错误之处在于,你应该相信自己。如果你看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如果你也一样觉得这部电影总有些什么地方不对,那你应该来听一下张京徽的这堂分享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