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 陈晓张翰杨烁传递正能量

2017-09-19 07:20:00来源:新华网

  9月16日,“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陈晓、张翰、杨烁、候勇、马可、陶昕然、刘晓庆等明星出席了本次盛典,号召更多行内的卓越人物弘扬榜样正能量。

  在BEJ48女团一段青春开场舞蹈后,主持人华少宣布当晚的盛典隆重开启,并请出第一位推荐人蔡多文,由他引出当晚第一位获得荣誉的明星马可。随后,朗朗、候勇、陈晓、张翰、陶昕然、刘晓庆等一众明星也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誉。这些形象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优质明星的到场,必将引领大众特别是青年人勇于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张翰收获了“最具实力演员”荣誉,登台发言时表示自己“很激动”,会以自己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为荣,“刚出道的时候大家把你当偶像,会有很多质疑,但是我经过每一年的努力去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演员,我们作为专业院校毕业的不能给自己的学校丢人。”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剧中沈星移的扮演者陈晓斩获“最佳男演员”荣誉。陈晓上台时也不忘给自己的新剧和电影打广告,“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作品,电影《如影随心》快杀青了,也希望大家关注现在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和陈晓合作拍摄电影《如影随心》霍建起导演斩获了“最具影响力导演”荣誉,他评价陈晓“塑造人物的能力很好,很聪明”。

  此外,“小包总”杨烁获得了“人气实力演员”称号,杨烁在台上特别感谢了自己,“觉得自己还挺有力量的,毕竟我坚持健身了17年”。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杨烁被问娱乐圈的“塑料花友谊”时幽默地表示自己没有,“我长这样跟我竞争的也不太多,现在都是干干净净的,像我这样一出来就做旧的不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还专门设立了新人红毯秀环节,马卷卷、李思阳、赖晶晶等数十位影视圈新人也都带着自己的独特光芒亮相,他们的到来也让当晚的盛典多了一抹充满朝气的亮色。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杨烁;盛典;张翰;陈晓;那年花开月正圆;如影随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 陈晓张翰杨烁传递正能量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 陈晓张翰杨烁传递榜样正能量,当晚,陈晓、张翰、杨烁、候勇、马可、陶昕然、刘晓庆等明星出席了本次盛典,号召更多行内的卓越人物弘扬榜样正能量。”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剧中沈星移的扮演者陈晓斩获“最佳男演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