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7-09-18 07:1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成功举办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接受媒体采访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9月16日电 (记者 郭军)品尝意式手工冰淇淋、看炫酷的摩托车表演、欣赏意大利厨师秀......16日在广州华标峰湖御境举行的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给到场的约800名来宾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办事处首席代表保罗·夸特洛奇、中国意大利商会董事会成员法比澳等嘉宾出席活动。

  艾古丽女士表示,很开心能在现场看到那么多意大利品牌和元素,希望来宾能够通过这次文化节增进对意大利产品、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了解,感受意大利文化的深厚底蕴。

  中国意大利商会董事会成员Mr.FabioStella希望,通过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传播意大利文化,让大家从意大利的产品、理念、设计和技术中领略到意大利企业的才干和创新理念。

  据悉,在本届意大利文化节上,有40多家来自时尚、餐饮、旅游、运动器材、珠宝、配饰等不同领域的企业参展。

  主办方为现场嘉宾准备了多个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展览,有意大利著名球队球衫展及意大利足球技艺展示,还有意大利厨师协会的意大利厨艺秀。

  另外,到场的嘉宾还体验了传统的意大利美食,红酒、咖啡、披萨、提拉米苏、巧克力等。将“意式”美食搬到现场,让到场的嘉宾体验了一次奇妙的意大利味觉之旅。(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商会;意大利美食;意大利品牌;文化节;球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成功举办

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成功举办,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办事处首席代表保罗·夸特洛奇、中国意大利商会董事会成员法比澳等嘉宾出席活动。主办方为现场嘉宾准备了多个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展览,有意大利著名球队球衫展及意大利足球技艺展示,还有意大利厨师协会的意大利厨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