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掖七彩丹霞在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呈现精彩风光

2017-09-07 07:10: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意大利威尼斯9月5日电(记者杨静 董晨)一部介绍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的风光短片,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主题活动的“中国最佳外景地”单元播映,凭借其精彩风光赢得关注。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以层级错落交替、岩壁陡峭、气势磅礴、形态丰富、色彩班斓而称奇,其色彩之缤纷、观赏性之强冠绝全国。景区因此赢得“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等美誉,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

   在这部风光片里,景区内的七彩云海、七彩仙缘、七彩屏、七彩锦绣、七彩虹霞、七彩敖河观景台等多姿多彩的景色陆续呈现,七彩丹霞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丹青画卷,飞鸟与雪峰共鸣,落霞与幻色缤纷,既有北方之雄奇巍峨,又有南国之俊秀妩媚。这些精彩的风光引起前来参加活动的各国观众的关注。

   地处甘肃河西走廊中部的张掖,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和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汇融合之处。而在此次以推动中意“一带一路”文化合作与交流为宗旨而举行的聚焦中国活动上,张掖风光片在威尼斯这一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播映,更具有独特的意义。

   “聚焦中国”活动主办方向七彩丹霞景区颁发了“中国最美外景地”的证书。景区代表表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有独特的自然资源和美丽的风光,景区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到景区参观游览,取景拍摄,来景区游览一眼七彩丹霞,天下群山无色的震撼。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丹霞;威尼斯电影节;张掖;聚焦中国;旅游景区;外景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掖七彩丹霞在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呈现精彩风光

张掖七彩丹霞在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呈现精彩风光,一部介绍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的风光短片,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主题活动的“中国最佳外景地”单元播映,凭借其精彩风光赢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