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拾梦老人》概念预告片首发

2017-09-07 07:09:00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6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入围中国VR动画《拾梦老人》发布了全新概念预告片。影片目前正于电影节进行展映与竞赛评选。据悉,《拾梦老人》正片将于9月13日,在国内各大VR平台,正式与观众见面。

   “概念预告片是一个情节独立的番外篇。与正片的治愈风格不同,概念预告片更加富有趣味性。”《拾梦老人》制片人雷峥蒙透露。最新预告片围绕“虚拟与现实”的体验展开,拾梦老人与小狗ROCA将在VR的虚拟世界中一同对抗玩具小鹿。

   这是角色小鹿首次在影片中与观众见面。据《拾梦老人》主创团队描述,在正片中,小鹿是小狗Roca的最爱的玩具。而在概念预告片中,它化身为呆萌、腹黑而略带小贱的主要角色。

   《拾梦老人》的核心价值不仅在于对VR动画电影本身的尝试,更在于对VR动画这项技术产品背后可能孕育的商业路径的持续探索。这是每一个新兴领域中的先行企业共同肩负的使命。在作品中,Pinta Studios已从衍生品、形象授权、植入等维度进行了商业化尝试。Pinta Studios的这次尝试为VR内容于电影行业的发展模式,提供了具体实际的参考蓝本。

   获得威尼斯电影节认可的中国动画,是否能获得国内电影市场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预告片;ROCA;腹黑;首发;拾梦老人;VR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拾梦老人》概念预告片首发

《拾梦老人》概念预告片首发,北京时间9月6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入围中国VR动画《拾梦老人》发布了全新概念预告片。 《拾梦老人》的核心价值不仅在于对VR动画电影本身的尝试,更在于对VR动画这项技术产品背后可能孕育的商业路径的持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