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证之罪》代旭“虐心”出演险抑郁

2017-09-05 08:18:00来源:新华网

   由吕行执导,紫金陈同名小说改编的犯罪悬疑网络剧《无证之罪》即将于9月6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青年演员代旭搭档秦昊、邓家佳、王真儿,深度演绎面具之下的叵测人心。

   剧情烧脑 代旭挑战深度心理戏

   作为国内首部社会派推理网剧,《无证之罪》以90年代东北“雪人连环杀人案”为主线,深入罪犯内心世界,进而折射出时代、国情大背景下的人性阴暗面。剧情逻辑线则巧妙运用无解方程式搭建,使整个故事既带有真实的历史年代感,又不乏专业化的悬疑烧脑因素。

   代旭饰演的蚁族白领郭羽一角原本庸碌本分,却因爱卷入一场杀人案,开始经受警方和黑帮的双重追查。剧情始末郭羽的心理变化牵动着案情发展。情与理的纠葛、情与法的权衡,人性的重重拷问也让郭羽复杂的内心戏成为剧中最大看点之一。对于以往所饰角色都大都正直单纯的代旭来说,这种直面人性的深度心理戏也是新的挑战。而此前公开的角色海报和预告中,代旭或惊恐难掩连连却步,或双目含泪面色阴沉,或目光呆滞颓废沧桑,极富层次感的表情呈现也是让人着实期待正片播出。

   人设虐心代旭:差点患上抑郁症

   爱情未能调剂庸碌迷茫的人生,反倒引来命案,郭羽这个本就处于社会底层又被逼入人性炼狱的虐心人设,让一向走心出演的代旭入戏颇深,甚至在微博上评价这是一个让他“差点患上抑郁症”的角色。

   《我的法兰西岁月》中的热血青年陈乔年、《战雷》里逐渐成长的富二代小兵张晓菲、《中国式关系》中彷徨后正视内心回归正途的北京小爷关强等角色均出自代旭的倾情演绎,个性迥异更让人印象深刻。这部深入社会阴暗面的网剧《无证之罪》里,代旭又将如何体现情法碰撞下善恶难辨的人心,让我们静待9月6日起,每周三、四晚八点,黑暗中的那抹人性之光。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出演;吕行;无证之罪;战雷;中国式关系;我的法兰西岁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无证之罪》代旭“虐心”出演险抑郁

《无证之罪》代旭“虐心”出演险抑郁,由吕行执导,紫金陈同名小说改编的犯罪悬疑网络剧《无证之罪》即将于9月6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代旭饰演的蚁族白领郭羽一角原本庸碌本分,却因爱卷入一场杀人案,开始经受警方和黑帮的双重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