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那年花开》张晨光孙俪互怼 公公演技获赞

2017-09-05 08:17:00来源:新华网

   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飞上枝头变凤凰” 的周莹嫁入吴家东院(孙俪饰)成了少奶奶,与公公吴蔚文(张晨光饰)玩起了diss大战,以“三硬商人”闻名的吴蔚文竟也表示很无奈。

   张晨光孙俪互怼 成剧情重要转折点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渐入佳境。周莹为救吴聘嫁入吴家东院,从丫头成了少奶奶;江湖少女的随性习气与大户人家的“女德”标准相差万里,这成了埋在吴家东院的“火药点”。在婆婆对儿媳周莹的教导毫无成效下,本想请出以“三硬”闻名的公公吴蔚文霸气镇场,没成想却引来了一场更大的家庭“内战”。

   “放肆、猖狂”吴蔚文与周莹间你来我往的“battle”大战就此展开。在家中,一向威严不可侵犯的吴蔚文忽然被新进门的儿媳怼的“一脸懵”,随后一句“反了你”之后,周莹一番解释,让吴蔚文无言以对,最后只好摔杯子走人,“三硬”公公的内心也是绝望的。剧集播出后,演员张晨光还以公公的口吻发布微博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搞笑逗趣了一番。在接受采访时,张晨光更是揭秘这段戏份的精巧之处:“这场戏从表面上看是吴蔚文和周莹互怼,然而正是周莹随后的一番解释,让吴蔚文看到了眼前的这个奇女子果真是个女汉子,觉得是个可教之才”。

   张晨光演技获赞

   随着剧集热播,吴蔚文的扮演者张晨光愈发受到观众喜欢。剧中,吴蔚文教导周莹以诚信立家、为儿子吴聘娶亲、与儿媳周莹的battle大战等飙戏片段,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教科书般的演技”,令观者为之震撼。导演丁黑对其表演评论道“张晨光一场戏演尽人生百态,精彩至极,可用于教学”,网友们也称赞吴蔚文“演得真的太好,微表情分寸拿捏完美”。

   不难发现,在表演上张晨光是一个“细节控”。每个人物的塑造,他总会为角色量身打造一些契合人物个性的小细节。此前,《欢乐颂2》里老包总的“摸头杀”最为观众津津乐道,而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张晨光抿嘴、挠脸、搓手等细微表现,无形中对吴蔚文这位大义秦商气场与张力的刻画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张晨光;diss;孙俪;演技;battle;那年花开月正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那年花开》张晨光孙俪互怼 公公演技获赞

《那年花开》张晨光孙俪互怼 公公演技获赞,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飞上枝头变凤凰” 的周莹嫁入吴家东院(孙俪饰)成了少奶奶,与公公吴蔚文(张晨光饰)玩起了diss大战,以“三硬商人”闻名的吴蔚文竟也表示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