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吧兄弟》孙坚潘玮柏日常互怼模式升级

2017-09-05 08:15:00来源:新华网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九期已于上周五(9月1日)22:00精彩放送!孙坚、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段博文和谢彬彬,来吧兄弟团全员齐聚大理古城,两两组队开启“寻宝大作战”。孙坚和潘玮柏日常互怼模式升级,笑料不断。

   本期节目,兄弟团成员们来到了大理,开始了一场“有美景有美食和友情”的古城之旅。寻宝大作战任务中,孙坚搭档段彬彬,“煎饼兄弟”组队开始大理古城三宝大寻找。两人一路游山玩水,品尝特色云南米线,开启游客模式。

   比赛中孙坚队寻找的古城三宝分别是:云南米线、天堂时光书店和梵里咖啡店,说到天堂时光书店名字时,潘玮柏大笑不止,梵里咖啡更是被他打趣称“烦你”咖啡店,顿时引得众人大笑,正在进行汇报的孙坚也禁不住怒吼潘玮柏“太吵”,两人日常互怼模式再度升级,笑料不断。

   在之前的节目组采访中,潘玮柏就直怼孙坚是来吧兄弟的“唠叨之王”,可以滔滔不绝说上十几分钟,而这段“怼孙坚”的来源正是本期节目播出的内容。在古城住处选择环节,孙坚为了争取兄弟们的利益,大费口舌极力说服节目组,超过二十分钟的“劝说”,最终成功套路节目组,可以通过游戏看谁先打爆气球,获胜的一人可以免于留宿户外帐篷。包贝尔最先打爆气球,孙坚和潘玮柏都在互相陷阱对方,场面一度焦灼,气球随时可以被击爆,最终,孙坚险胜免于外宿。

   下期节目预告中,潘玮柏和包贝尔商量准备“坑”兄弟团成员,不知道孙坚和其他兄弟们将如何应对!欲知详情请关注每周五22点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潘玮柏;作战任务;来吧兄弟;劝说;大理古城;江苏卫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来吧兄弟》孙坚潘玮柏日常互怼模式升级

《来吧兄弟》孙坚潘玮柏日常互怼模式升级,孙坚、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段博文和谢彬彬,来吧兄弟团全员齐聚大理古城,两两组队开启“寻宝大作战”。包贝尔最先打爆气球,孙坚和潘玮柏都在互相陷阱对方,场面一度焦灼,气球随时可以被击爆,最终,孙坚险胜免于外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