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设完美 何润东把最温暖的一面给了吴聘

2017-09-04 07:14:00来源:广州日报

  何润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剧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剧中何润东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化身温暖如玉的吴家东院少东家。随着剧情的发展,何润东饰演的吴聘与孙俪饰演的周莹迎来大婚。

  演多了硬汉和武将的何润东,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饰演温润暖男,人设完美。如何收敛起浑身武功,改用眼神含蓄表达,成为何润东此次的主要挑战。“这次的表演会比较内敛,更多的要靠眼神、语气、甚至语速来表达,所以丁黑导演很希望用我自己的声音。”为了原声出演,何润东做足了准备。“难得古装戏用我自己的声音,在不影响表演状态的情况下,我会尽量把我的咬字做到最好。”丁黑导演对于爱将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次和何润东拍戏,他把极端、凶险,但又单纯的一面给了毛杰(《玉观音》中的角色),这一次他又把最温暖、最善意和最诚恳的一面给了吴聘。”随即,导演又补充道:“何润东把他人生的丰富性都带到故事中里来了。”

  何润东表示,这部剧唯一的遗憾就是“盒饭领得太早”,“当初看剧本的时候我真的不相信吴聘已经去世了,直到看到入殓才知道他真的不在了,看到这我都哭了。”何润东还自我宽慰道:“以前都是演吕布、项羽这种骁勇善战的人,这次风水轮流转,轮到我手无缚鸡之力。”何润东还补充道:“虽然吴聘走得早,但大家一定要记住他啊!”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何润东;吴聘;那年花开月正圆;玉观音;导演;丁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人设完美 何润东把最温暖的一面给了吴聘

人设完美 何润东把最温暖的一面给了吴聘,(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剧中何润东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化身温暖如玉的吴家东院少东家。演多了硬汉和武将的何润东,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饰演温润暖男,人设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