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产爱情歌舞片《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呈现别样新疆歌舞

2017-08-31 07:43: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 应妮)在中国电影史上,音乐歌舞片曾经产生过万家空巷的观影盛况。然而,近十年国产电影却出现了歌舞片的类型缺位。在歌舞片制作中如何兼顾艺术与票房,是摆在投资人与制作机构面前的一个课题。正是这样的背景下,正在制作中的青春励志爱情歌舞片《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引起了业内关注。

  在30日的发布会上,新疆大森传媒介绍了这部歌舞片。其董事长段越豪更将其称为“十年来的国内首部青春励志爱情歌舞片”,他希望本片的推出不仅可以填补现今国产电影的类型空白,更可以收获口碑与商业的双丰收。

  为保证影片的专业品质,本片由著名导演阎清秀、于德安执导,总政歌舞团的青年舞蹈家玉米提、《中国好舞蹈》年度总冠军古丽米娜担纲男女主角,著名舞蹈家金星出任本片艺术指导并嘉宾出演。本片又一大亮点,是打破了大众对新疆歌舞的传统印象,制片方特邀好莱坞著名舞者ElisaMontalvo担纲编舞指导,香港金牌剪辑师陈志伟担纲剪辑。

  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对这部影片十分推崇,“这个影片的歌舞绝对是美伦美奂。”他甚至直言该片的歌舞超过《爱乐之城》。“这部电影就像它的片名一样,真的是美丽了我的人生。通过这部电影,让观众看到了新疆的美好,不仅自然环境美,更有新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追求。中国电影应该有一部民族风格、民族气派、民族内涵的歌舞,我相信就是这部《你美丽了我的人生》。”

新疆大森传媒董事长段越豪 主办方供图 摄

  新疆大森传媒董事长段越豪 主办方供图 摄

  导演阎清秀现场回忆了拍摄中的艰辛,“去年的冬夜,在乌鲁木齐,凛冽的寒风里,古丽米娜打着赤脚在风中舞着。在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下,在冰凉的摄影棚里,玉米提为了一段歌舞被冰冷的雨水浇了将近6个小时。”说到动情,不禁潸然。

  发布会上大森传媒还宣布将推出纪录片《君紫檀》、正在筹备中的大型英雄史诗电视剧《西域英雄》及同名手游。在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以《西域英雄》开篇的长篇电视剧西域三部曲、西部反恐等相关题材影视作品,并在“一带一路”沿线打造影视主题项目。

  新疆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表示,热诚欢迎各位艺术家、制作人、投资人到新疆拍摄制作,在新疆这片六分之一的国土上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歌舞片;爱情;新疆歌舞;国产电影;传媒董事长;ElisaMontalvo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产爱情歌舞片《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呈现别样新疆歌舞

国产爱情歌舞片《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呈现别样新疆歌舞,(记者 应妮)在中国电影史上,音乐歌舞片曾经产生过万家空巷的观影盛况。发布会上大森传媒还宣布将推出纪录片《君紫檀》、正在筹备中的大型英雄史诗电视剧《西域英雄》及同名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