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白夜追凶》定档 潘粤明称"等了这个角色多年"

2017-08-30 07:46:00来源:新华网

   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8月30日晚8点黄金档优酷独播上线。优酷会员每周三晚8点抢先看5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更新。

   据了解,《白夜追凶》剧本历经三年打造,拍摄历时120天,分别在北京、东莞、长春三地取景,由拥有多个现象级网剧作品的导演五百监制,导演王伟执导。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弟弟关宏宇和哥哥关宏峰,而王泷正则饰演霸气队长周巡,预告片场面火爆、情节精彩,令人无比期待正片上线。

   该剧讲述了一场灭门惨案,让原本逍遥浪荡的关宏宇成了在逃的通缉嫌犯。身为刑侦支队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誓要查出真相。调任了代支队长的周巡处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性格迥异的兄弟两人在警队中马脚不断,背负着随时被周巡及各路人马发现的危险,一路侦破了各种大案要案,目的只是想伺机调阅灭门案的案卷查出真相,以还清白。

   该剧剧本由有多年行业经验、熟谙人性的专业律师——作家指纹精心打磨,剧中多个人物原型都来自作者私人生活,八个原创罪案故事均取材于真实生活,故事精妙、逻辑强大,其精良细致程度让人感慨,堪称“剧版狼人杀”。

   《白夜追凶》作为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一直备受粉丝及网友的关注。此前在北京举办超前点映会后,凭借演员精湛的演技、精彩的剧情设计取得粉丝的一致好评,现场主创悉数亮相,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潘粤明,自曝“等了角色很多年”,让粉丝大呼过瘾。此次定档,更是获得了主创团队的一致认可,纷纷线上转发造势。精彩的终极预告片,再加上“硬气十足”的定档海报,不禁让粉丝感叹“双喜临门”。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追凶;潘粤明;白夜追凶;优酷;粉丝;导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白夜追凶》定档 潘粤明称"等了这个角色多年"

《白夜追凶》定档 潘粤明称"等了这个角色多年",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8月30日晚8点黄金档优酷独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