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美娜《卫星》首发 远赴“太空”录音唱给你听

2017-08-29 08:11:00来源:新华网

   中国新歌声学员杨美娜携个人2017全新单曲《卫星》倾情来袭,远赴“太空”录音唱给你听。所谓“太空”顾名思义就是新单《卫星》的中心内容,这首由著名制作人Keith Stuart亲自为杨美娜打造的新歌,讲述了把人比作地球为中心,需要真挚的交流和关心的渴望,并呼吁大家关爱地球呼吁环保的心愿。

   此次,杨美娜发布首单《卫星》既是一首大气而又不失温暖的歌曲,她更是希望这首歌能献给一直默默支持她的身边人比喻作卫星,暖心感恩身边支持自己的人。这首歌力邀著名词人葛大为作词,由著名制作人Keith Stuart操刀进行作曲和编曲,加上杨美娜对音乐的理解和他醇厚大气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第一句就将有将人的全部注意力吸引过去的能力。唱着“流星群发出的光芒,是暗号反射到我心上”的杨美娜,有着让人着迷的魅力!杨美娜的声音很狂野但是又不似重金属来了那样,独特的大气嗓音虽然少了点小女生该有的可爱甜蜜,但总能将歌曲中的感情表达的非常淋漓尽致,让人觉得很舒服。每个人对于每首歌,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理解,每个人之于生命里的某个人,也会有着绝无仅有的默契。《卫星》的守候是炽热的人间真情,为了每一份独特的爱,它会在彼此需要的时候,永远都在。

   据悉,杨美娜新歌制作期间得知身边一位同事的孩子从听力全无,到寻求治疗孩子重新聆听声音,并接触喜爱音乐这样的励志事情后。杨美娜特意在新歌发布之际表示:“音乐是不分国界更不分人群的,只要你有希望我也愿用我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你们”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希望我的歌声能带给每一位听力障碍患者力量,“我愿是你们的卫星 永远围绕着你们”也希望所有接受治疗后康复的患者能听到更多美妙的声音。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卫星;杨美娜;太空;首发;录音;新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杨美娜《卫星》首发 远赴“太空”录音唱给你听

杨美娜《卫星》首发 远赴“太空”录音唱给你听,中国新歌声学员杨美娜携个人2017全新单曲《卫星》倾情来袭,远赴“太空”录音唱给你听。 据悉,杨美娜新歌制作期间得知身边一位同事的孩子从听力全无,到寻求治疗孩子重新聆听声音,并接触喜爱音乐这样的励志事情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