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是未来》再现王者之争 上演金牌比拼大战

2017-08-10 07:23:00来源:新华网

   国内首档原创顶尖科技秀《我是未来》自7月30日开播以来,掀起了引发热议的社会话题。继人工智能是否会取代人类,人工智能抢00后工作、2021年将全面实现无人驾驶等大新闻爆出后,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登台的科学家将会曝出什么样的科技话题?

   本周日《我是未来》登场的科学家可是厉害了!胡郁和印奇这两位科技领军人物,一登场就互不相让,令现场火药味十足!胡郁率领的科大讯飞团队,曾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英文语音大赛上连夺11块金牌,甚至组委会故意刁难拿出印地语来比赛,也阻挡不了科大讯飞的夺冠。而年轻的80后学霸,face++创始人兼CEO印奇一登场,就向胡郁发起了挑战:“我的团队里获得奥数、奥物金牌的至少有60人!”这一场“金牌大战”最终将如何收场?还要看两个人在节目中比拼的“真功夫”。

   如果你对“阿尔法狗”挑落围棋界人类冠军的那场人机大战仍旧心有余悸的话,本期《我是未来》中,又一场“颠覆三观”的人机大战即将上演!节目现场,请到了中国顶级的速记员与胡郁的语音识别系统一较高低。这场赌上人类尊严的人机大战结果如何?“速记员”这个行业是否也会被人工智能消灭?作为高颜值年轻学霸,印奇带领团队开发出了世界上最顶尖的人脸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概率为97.27%,比Facebook的97.25%还高。节目中,他的人脸识别技术将把科幻片中的场面拉进现实,用无所不在的“天眼”监控犯罪,保卫人类!

   胡郁VS印奇,两位科学家带来的技术全球领先,被主持人称为“中国之光”、“中国骄傲”。当“天眼”相遇“超脑”,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谁又会更胜一筹?本周日20: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我是未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人脸识别技术;Facebook;我是未来;天眼;真功夫;科学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是未来》再现王者之争 上演金牌比拼大战

《我是未来》再现王者之争 上演金牌比拼大战,国内首档原创顶尖科技秀《我是未来》自7月30日开播以来,掀起了引发热议的社会话题。 胡郁VS印奇,两位科学家带来的技术全球领先,被主持人称为“中国之光”、“中国骄傲”。